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5 720版将于2月1日上市 CLTC续航达720km

2024年01月29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资讯 起亚EV5 720版将于2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设计整体延续在售车型,新车采用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未来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动力方面,主要针对续航做出升级,其CLTC续航里程达720km。

起亚EV5采用“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全新设计理念。整体看上去更加具有未来科技感,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前脸采用全新“数字虎颜”设计,致敬起亚经典的虎啸式格栅。与此同时,起亚EV5也采用了新能源车流行的简约、纯粹与棱线,营造出更有张力的视觉效果。起亚EV5的前大灯造型很吸引眼球,其中日间行车灯从星座中获取灵感,与垂直排列的立方投影LED前照灯结合,极具未来感。

起亚EV5侧面线条更显硬朗,大量横平竖直的设计营造出鲜明的雕塑美感。同时也具有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等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起亚EV5长/宽/高分别为4615mm/1875mm/1715mm,轴距为2750mm。

车尾来看,起亚EV5车尾设计看上去更加沉稳大气,“C”字形贯穿式尾灯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并且拥有极强的设计感。与此同时,新车在车顶还配备了小扰流板设计,搭配较为宽大的后保险杠,营造出硬朗且坚固的安全感。

内饰方面,起亚EV5以环保理念为基础,座椅饰面采用环保再生的PET面料和生物基PU皮革,为车内带来舒适性的同时,也美化了座舱环境。双12.3英寸超大屏和新增5英寸独立空调屏,进一步增添了科技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一代ccNC车机娱乐系统,支持整车OTA升级、无线CarPlay、百度CarLife、应用APP以及UWB数字钥匙等功能。

动力方面,起亚EV5 720版车型配备88kWh电池和相同的160kW电机,CLTC续航达720km。此外,在售的标准续航车型配备64kWh电池组和160kW电机,CLTC续航里程为530km。

(图/文 网通社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