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第四代奔腾B70,不是合资买不起,是它更有质价比

2024年01月29日 22:02:03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有这么一款车,早在2006年就以高品质、高性能入主中高级轿车市场,弥补了当时中高级车市场无自主的缺憾,和彼时的一众合资车一决高下,这台车就是——奔腾B70

去年底,第四代奔腾B70上市,一向擅长洞察用户需求的奔腾B70此次进化后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今天,我们就一起去店里,去实地看看新车都有哪些惊喜。

首先,小编觉得可以用颜值与舒适并存来概括这辆车。

第四代奔腾B70从外观上跟老款的区别还是相对比较大的,创新采用了山容海纳的前格栅、“飞翼式”前灯组,以及全新发光的产品标识,整个车看起来要比老款更加稳重、时尚和高级。车长也要比上一代车型再长个45mm,车身线条更加修长、优雅。

这颜值表现已经不仅是好看那么简单了,更重要的是耐看,就是再过个十几二十年依旧不会觉得过时。

车内的改动也不少,全新搭载了“曲面式”双联屏,增加了软包设计,对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优化,还创新采用了拨片式挡把等设计,不仅更加简洁有质感,也很契合日常的使用需求。

除此之外,奔腾B70还有着充裕的大空间,轴距可达2800mm,前排腿部空间有1070mm,二排腿部空间958mm,再配上居家大沙发级别的舒悦座椅。你想要的“彩电大沙发”,奔腾B70这不就给你安排上了吗?

再来,不少人可能因为前段时间的拆车视频和翻滚挑战,对奔腾B70的“钢筋铁骨”印象深刻,但其实在智能化上,第四代奔腾B70进步也很大。

第四代奔腾B70采用全新一代车机平台,算力可达62.5K,用起来灵活不卡顿。且基于奔腾D-Life 6.0智能交互系统,响应速度非常快,随叫随到。此外,还有360°全景影像和180°透明底盘,全车无死角,避免磕碰,极大地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更重要的是,作为一台10万级的B级燃油家轿,第四代奔腾B70还支持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绝对地领先同级。可以说奔腾B70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完全不输目前市面上的同级新能源车,打破了“燃油车无智能”的魔咒。

写在最后:

通过本次探店,深度接触了第四代奔腾B70后,不难看出奔腾在产品层面的用心,不断地在观察用户的需求和市场同步进步,作为一辆十万级的家轿,颜值、安全、智能、舒适统统都在线,让用户们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产品体验。

而第四代奔腾B70优秀的产品表现也给市场打了个样板,不是合资开不起,而是仅售12.99-13.79万元的第四代奔腾B70,更有质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