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烈马正式发布,霸气造型强劲动力,或30万元起售

2024年01月29日 22:03:07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在当下我们国内汽车市场,硬派越野车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车迷朋友们的喜爱,面对这一趋势的发展,于是不少车企纷纷不断加入其中,毕竟,面对这么大的市场份额,谁都想分得一杯羹不是。1月29日,福特烈马正式在国内首发,新车由江铃福特国产,作为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中型SUV,它除了拥有出众的造型设计之外,还具有较为不错的越野能力,根据相关信息来看,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在价格上,海外市场烈马入门车型售价为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作为参考,国产版福特烈马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或将在30万左右,因此,对于想买硬派越野车,但是还没买的朋友而言,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它。

在造型设计方面,我们根据上方的实车图可以看到,国产版福特烈马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就是两个字—霸气,前脸超大尺寸的矩形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硕大的“FORD BRONCO”英文字母标识,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复古潮流的圆形大灯,以及下方包围配备的拖车挂钩,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越野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看上去显得很硬朗,凌厉的腰线勾勒,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肌肉感,此外,福特烈马还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不管是车顶还是车门,均可以手动拆卸,值得一提的就是,原厂还将提供丰富的改装,下方向外凸出的轮眉,加上超大尺寸的全地形AT轮胎,以及外挂式的备胎设计,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年轻运动感。

此外,为了迎合不同车迷朋友们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火山黑、雪峰白、岩崖灰等多种车身颜色可选,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分别为:4800(4825)/2070/199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车身数据方面还算较为出色。内饰设计方面,国产版福特烈马相较于海外版福特烈马,看上去给人感觉更具高级感,毕竟,相较于海外版福特烈马,国产版烈马为了迎合当下我们国人的审美喜好,新车针对内饰材质以及设计进行了优化升级,中控区域大量的实体按键,布局清晰且简洁,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的操作,全液晶的仪表盘+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此外,新车还搭载了SYNC4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针对中国市场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细长的挡把,以及所见之处大面积软性材质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且豪华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福特烈马搭载了由长安福特提供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2千瓦,最大扭矩为429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综合而言,福特烈马气势方面完全不输同级别越野车型,并且,这样的设计风格,也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车迷朋友们的审美,相信很多越野爱好者应该会感到很心动,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福特烈马未来正式上市,如果售价30万元起的话,你们认为它会成为我们国内市场的爆款车型吗?对于福特烈马,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