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万多买合资猎装车,车长近4米9+220马力,配L2级智驾和主动安全

2024年01月29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旅行车或者猎装车,又俗称为瓦罐。 从车型来说,瓦罐强调的是功能性,好开还实用,载人载物空间大。由于在国内市场偏小众,所以彰显的是个性。最近有不少朋友在问,20万出头想选一辆瓦罐,有什么推荐吗?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大众CC猎装车,在大幅度优惠后,价格下探到20万出头。

具体来说,目前CC猎装车根据动力分为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其中,186马力版本仅一个款型,为猎目版,官方指导价25.69万,优惠后为20.09万;而220马力版本分为猎心版和猎风版,官方指导价分别为27.49万和29.99万,优惠后分别为21.89万和24.39万。从产品定位来看,个人更推荐220马力版本,结合到性价比,21.89万的猎心版更值得推荐。

外观方面,CC猎装车猎心版的前脸和CC轿车版没有太大区别,多幅式横向格栅起到视觉拉宽的效果,包括说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更显设计感。19寸“大脚”放在4869mm的车身上,看起来显大气。再来说瓦罐的精髓车尾部分,个人觉得这款车并没有太多美感,车尾部分的设计显得有点生硬,少了些流畅感和美感。当然,这是见仁见智的问题。

关于内饰,CC猎装车猎心版和普通大众车型没有太大区别,重点在于配置。CC猎装车猎心版配备了LED远近光灯、自适应远近光、10.3英寸全液晶仪表、9.2英寸中控屏、主副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全景天窗、L2级驾驶辅助、主动安全等。关键还能选装360度全景影像、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等。从配置来看,已经是足够高了,满足日常需求没问题。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瓦罐的空间,一方面可以保证后排空间,另一方面还能提供不错的后备箱空间,CC猎装车猎心版的后备箱空间为514L,相比同级轿车要大不少。

阿川评车

如果你对瓦罐情有独钟,并且预算在20万出头,我为CC猎装车是值得考虑的。从动力到底盘,大众这套装备都很成熟,并且说21万多这个版本还能选装可变悬架。而配置方面,从舒适性到智能化都是同级主流水平。好了,关于这款瓦罐,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交流。(文/Ni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