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士917荣获《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年度风云车大奖

2024年01月29日 22:07:03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硬核猛士,叱咤风云。1月28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的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终奖项在北京揭榜。东风旗下猛士科技首款车型——猛士917,凭借领先的智能科技和极致的越野性能,从2023年全国600余款新车型中脱颖而出,摘得“评委会年度风云车”最高奖项,成为中国汽车向上崛起的新脊梁。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尤峥在领奖时表示:“猛士917从诞生起,就赋予它‘无畏·征服’的精神内涵,直拔阿拉善天坑、穿越克里雅古道、登顶库木库里世界最高沙峰,猛士917有敢争第一的豪气,也有征服巅峰的技术底气。‘评委会年度风云车’的殊荣,是对猛士917硬核产品实力的高光加冕,猛士科技将继续为续写中国豪华电动越野的荣光而奋战不息。”

勇立潮头,敢争第一,猛士917成为中国汽车新脊梁

作为东风公司“东方风起”计划和科技“跃迁”行动的战略先锋,猛士科技勇闯技术无人区,实现军车越野技术与智能电动技术融合创新,发布了中国首个豪华电动越野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作为中国首个豪华电动越野技术解决方案,搭载了系列化全球首创、行业首发的创新技术,包含猛士越野平台MORA,猛士动力MEGA POWER,以及猛士全地形系统M ATS三大硬核技术集群,是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智能越野架构。

截至目前,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累计申请450多项专利,以颠覆式技术创新,推动了硬派越野的全面进化,成为中国豪华电动越野的技术创新先锋。

猛士917作为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的首款车型,从2021年10月起,猛士科技便陆续投入1500多名研发人员,300多辆猛士917,完成跨海拔、跨地域、跨气候、全工况的整车可靠耐久验证, 足迹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覆盖99.5%以上用户使用场景,累计安全越野行驶里程超过600万公里。

从零下40度的冰雪到60度的沙漠戈壁,从寒区到高原,从漠河到吐鲁番,从越野场地苛刻工况到全场景开放道路,猛士917跑遍了大半个中国,完成多项极境挑战,创造了七个中国“第一”:中国首个直拔腾格里沙漠天坑的量产车型,中国首个完成火焰山连续两小时零百加速挑战的新能源车,中国首个成功穿越219国道边境密线、大海道、克里雅古道的车型,中国首个成功登顶4772米世界海拔最高沙峰库木库里的量产车型,中国首个通过4轮次国军标耐久强度试验的车型,中国首个完成沙漠翻滚安全挑战的车型,中国首个完成21次硬质路面飞跳试验的车型。

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猛士917以颠覆式创新技术和极致强悍的越野性能,赢得“中国豪华电动越野第一车”的美誉,成为中国汽车的“新脊梁”。

硬核实力,屡获大奖,猛士917领潮中国豪华电动越野市场

猛士917是猛士科技推出的首款产品,肩负着民族品牌向上的初心和使命,以“越野新物种 豪华新体验”的产品定位,“一车一价格,一人一座驾”的定制服务,开创越野车“一车千面”时代,成功开辟了中国豪华电动越野新市场。

电动越野新赛道,“猛士”续写新荣光。猛士917自2023年上市以来,已先后荣获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特别奖、2023中国汽车极致安全巅峰挑战奖、2023中国十佳底盘、最佳越野奖等多个权威奖项,并成功通过国内首个越野性能认证,成为业界和用户心目中的极致越野性能标杆。此次,猛士917再获“评委会年度风云车”大奖,进一步夯实了中国豪华电动越野市场领导者地位。

业界与用户的双双认可,不仅得益于猛士917出众的产品实力,更源自于猛士科技“越·山海、阅·不凡、悦·人生”的客户理念。以用户为中心,猛士科技聚焦用户用车场景,打造行业前沿越野生态,2023年累计体验超5000人次。其中,包括创新建立猛士越野研究院,开创覆盖车辆技术、驾驶方法、驾驶场地标准的专业越野课程体系,树立安全、科学的电动越野驾驶观念;打造猛士越野体验公园、与全国越野基地战略合作,构建1+N越野体验场景矩阵,为用户提供非凡的越野体验;开发了猛士专属四季路书,带用户真切地感受春夏秋冬四季越野体验。

为梦想造车,造梦想之车。2023年,猛士科技成功从品牌年迈入产品年。2024年,猛士科技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推出更豪华的行政级座驾和更多联名改装车型,将豪华电动越野的格调拉满,持续引领中国豪华电动越野新风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