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曼自动挡中重卡产品安徽上市 一举斩获166台

2024年01月29日 22:07: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1月27日,以“科技赋能 共驭山河”为主题的欧曼自动挡中重卡系列产品安徽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阜阳举行,涵盖欧曼银河、EST星辉、GTL星翼Pro三款高品质自动挡重卡,以及技术全面领先的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现场一举斩获166台订单。作为自动挡领域的引领者,欧曼不仅完成全品系布局、还夯实了用户基础、赢得了市场占有率,能够助力用户在运输领域强化竞争力,提高运输效率、提升运输效益。

全力以赴、负重致远以科技引领自动挡重卡发展趋势

自2019年引领中国重卡进入自动挡时代至今,五年时间里,欧曼始终全力以赴、负“重”致远,实现了欧曼银河、欧曼EST、欧曼GTL各大品系自动挡的全覆盖,涉及燃油、燃气重卡两大领域,囊括通用、专用两大体系,到目前已拥有超过12余万客户、200多亿公里成熟运营大数据的积累,全面领先行业。

面对运费低、燃料成本高的运输环境,帮助客户降本增效是欧曼自动挡重卡矢志不渝的承诺。历经5年研发、4次迭代,欧曼已掌握自动挡核心科技,打造了专属福康A系列发动机与采埃孚AMT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4.0,不仅传动效率高达99.7%行业第一,而且换挡逻辑更清晰、更平顺、响应时间低至0.72秒,可实现动力几乎无损传输,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超级动力链4.0还与欧曼自动挡重卡达到了更成熟的匹配状态,不仅底层数据互通,还具备一体化集成、一体化定制开发、一体化标定匹配、一体化协同控制、一站式服务的优势。根据人、车、货、场景,已完成66个工况、256个场景一体化标定,40000小时、3200公里一体化验证,带来了更强场景适应性,远高于行业水准。其中,以“未来科技”打造的欧曼银河载货车搭载福康A13发动机,58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600N·m;62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800N·m,再加上行业领先的12挡采埃孚AMT变速箱,可展现出更强动力性、更高爆发性,起步、加速、超车、转弯轻松自如、一马当先。而且,福康A13发动机采用加强缸体及零部件结构,高爆压、低摩擦、高效增压器等优化降低油耗,为客户提供更大收益。

以“潮流科技”赋能的欧曼EST星辉版自动挡重卡,具备更高效、更节能、更舒适、更时尚的优势,将为干线物流运输用户带来运营新体验,创造运输新价值。以“创新科技”打造的欧曼GTL 星翼Pro自动挡重卡实现了全面升级,驾乘舒适性再次强化、动力性能再次提高、节能实力再次提升,能助力广大用户在物流运输中降本增效、赢领未来。

而且,欧曼自动挡重卡通过刹车制动+发动机缸内制动+变速箱液力缓速器“三联制动”,安全性再高一筹。再加上欧曼与福康、采埃孚组建的“1+1+1”一站式协同服务模式,具备审核快、派单快、维修快、停工还赔的优势,能确保客户修养无忧,高效出勤。

现如今,欧曼自动挡重卡已率先实现牵引、载货、自卸、专用全品类覆盖、全场景应用,能够助力用户在快递、快运、百货、危化、冷链等干线物流运输场景中降本增效、强化收益,进而与用户共创、共赢、共成长。优势全面领先 推动中卡行业迈入新时代

延续自动挡重卡技术优势,欧曼率先引领中卡迈入自动挡发展领域,打造出了备受用户认可的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产品体系,具有远高于行业现有中卡技术标准的优势,能充分满足冷链+普货+快递等全场景中用户提效率、增效益的运输需求。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搭载300马力发动机,匹配小速比后桥,最大输出扭矩1200N·m,再加上传动效率高达99.7%的采埃孚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更强劲,起步、加速、超车方面都有更强“征服力”。而且,历经30年全球市场、25万台实际道路验证的采埃孚AMT变速箱,已与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完成了平原、山区、高速、国道等多路况优化标定,无惧复杂路况,尽显高效运输。

此外,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换挡逻辑更优,响应时间仅需0.72秒,不仅不会出现跳档、滑档现象,还能解放司机左脚右手,提高用户操作便捷度,降低驾乘疲劳度,让年轻司机更容易上手,让企业更好招司机。

更重要的是,凭借领先技术加持,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还具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较其它同类产品百公里能降低3-5%油耗,越开越省。再加上合规轻量化设计,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还能降重200~400kg,助力用户多拉多赚、提升效益。

而且,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对车身、底盘、电气系统全新模块化开发,采埃孚AMT变速箱可实现长达3年/36万公里的长换油周期、30万公里的保养里程,后桥10万公里长换油周期,整车可靠性能提高2-3倍。再加上,专属欧曼行星动挡中的“2大承诺、9项权益”服务承诺,可以全方位保障卡友在“高强度、高集中、高频率”的长支线+区域集散运输市场中无忧运输、安全行驶、高效盈利。

强者恒强,驰骋无疆!在物流运输行业竞争越显激烈的时代下,选择自动挡就是强化自身竞争力。而选择以领先技术赋能的欧曼自动挡中重卡产品,更是选择高效物流运输模式,能够在绿通、冷链、快递、快运、日用百货等干线、长支线、区域集散应用场景中赢领运输,再现“自动挡就选欧曼”的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