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顺科技与泛充科技将合作建设充电场站100座

2024年01月29日 23:3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月27日,捷顺科技(002609)与泛充科技在北京举行战略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开拓充电市场,拟在2025年底前共同开发建设充电场站不少于100座,其中包括20座使用全套捷停车停充一体设备和液冷充电设备,且充电枪数量不少于48把的充电站;总落地快充充电枪数量不少于2000把。

为快速推进项目落地,双方同时签署了首批设备采购合作协议。此次合作的一大亮点是采用代投运模式。

作为智慧停车行业的领军企业,捷顺科技将先进的充电软硬件设备和大数据运营系统,为泛充科技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而泛充科技则将发挥其在传统能源转型领域的资金优势和充电站运营经验,加速充电设施的落地。

捷顺科技将依托AI大数据测算、存量停车场建设运营规模、停充一体全系产品方案以及捷停车1亿用户运营优势,为合作方泛充科技提供充电场站选址、充电桩软硬件产品提供、安装、调试、售后,以及充电桩代运营一揽子服务。

泛充科技则负责快速落地充电场站的建设。这种模式将使场地方无需资金投入,即可配套最前沿的停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提升场站形象及车主服务体验。

捷顺科技与泛充科技的合作为北京地区新能源汽车补能市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目前,泛充科技已在北京市内的多个重要商圈、景点和物流聚集区建设了高品质的超充站,为新能源汽车车主提供安全、快捷、有趣的充电服务。

发布会当天,就充电运营的最新趋势、盈利模式、成功策略和市场最新的停充一体解决方案,捷顺科技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曾维琦,泛充科技CEO孙韬、总经理孙有辉,以及近百位停车场地方、物业公司、媒体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推动行业高速可持续发展。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捷顺科技和泛充科技将携手打造充电市场的新格局,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不断迈向新的高峰。

(图/文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