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电池包专利获授权 不需焊接托盘/生产成本较低

2024年01月30日 07:17:2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发布公告,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项名为“电池包及车辆”的专利正式获得授权。专利涉及一种电池包及车辆,通过安装架可将电池包固定在车身上,不需要焊接托盘,安装工艺简单,生产成本较低。

据专利摘要介绍,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池包及车辆,电池包包括电池包壳体、电芯组、第一安装座、第二安装座及安装架,所述电芯组设置在所述电池包壳体内。

所述电池包壳体具有相对的第一侧板及第二侧板,所述第一安装座固定在所述第一侧板的外表面上;所述第二安装座固定在所述第二侧板的外表面上。

所述安装架包括与所述第一安装座固定连接的第一连接部、与所述第二安装座固定连接的第二连接部及用于连接在车身上的第三连接部,所述第一连接部的底端与第二连接部的底端相连,所述第三连接部连接在所述第一连接部及第二连接部的顶端。这样,通过安装架可将电池包固定在车身上,不需要焊接托盘,安装工艺简单,生产成本较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