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年第4周(1.22-1.28)上市新车汇总

2024年01月30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临近春节假期,新车上市数量明显减少。回顾上周国内车市,全新华晨宝马5系、华晨宝马i5正式上市,进口5系标轴和i5同步引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捷途旅行者推出了官方改装版车型,命名为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该车限量发售3000台。接下来我们将对上周上市新车进行汇总,看看有没有您喜欢的吧!

1、2024款 ARCFOX极狐阿尔法S/T森林版

售价区间:22.58-22.78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25日

1月25日,车质网从ARCFOX极狐官方获悉,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8E两款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此前森林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座椅加热/按摩、真皮方向盘、热泵空调等配置。此次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和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8E分别上市1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2.78万和22.58万。

两款新车外观方面均没有变化,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为三厢轿车,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8E为SUV。两者均提供独特的绿色车身涂装,后者还有着黑色车顶的双色车身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两款新车均配备了PM2.5+CN95抗菌滤芯,车内PM2.5浓度8分钟即可降至15以下。同时,考虑到健康环保的要求,内饰材质也采用了低VOC、低气味环保材料,座舱内常温和高温暴晒后车内VOC和气味均优于标准。

动力系统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前置单电机,电动机总功率175kW,峰值扭矩360N·m。续航里程方面,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森林版PRO 650E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50km;极狐 阿尔法T(ARCFOX αT)森林版PRO 618E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618km。

2、全新宝马i5

售价区间:43.99-6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25日

1月25日,宝马i5正式于国内上市,其中i5长轴距版推出4款车型,售价43.99-46.59万元;i5标准轴距推出1款车型,售价63.99万元。

宝马5系迎来了第八代车型,宝马第一次推出纯电动宝马i5,其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i5基本一致。新车前脸造型方正,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处设计棱角分明,视觉效果很是硬朗。另外,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筋线也增加了其运动气息。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车顶线条从C柱开始呈现出下滑态势,营造出溜背效果。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半隐藏式车门把手。在尾部,得益于M运动套件的加入,新车有着宽大的后包围,并且与车身有着明显反差。另外,车辆尾灯采用了简洁的横向线条,视觉效果更纤细精致。

新车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语言,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很有科技感。新车还会搭载iDrive 8.5系统,可实现车联网、手机互联、车内看视频/玩游戏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i5长轴距版车型后排还可选装7系同款的8K的31英寸悬浮式屏幕,视觉观感极为震撼。

动力方面,国产i5配备第五代eDrive技术,宝马i5 eDrive35L最大功率210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电池为三元锂电池,容量79.05kWh,CLTC纯电续航里程536km。i5 M60最大功率442千瓦,峰值扭矩795牛·米,双电机四驱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用户可随时通过拨片激活Sport Boost功能,瞬间获得额外30牛·米扭矩输出。

3、全新一代宝马5系

售价区间:43.99-52.5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25日

1月25日,全新一代宝马5系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推出长轴距和标准轴距共7款车型,售价为43.99-52.59万元。作为第八代车型,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大胆革新,并且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还提供了十项中国市场专属配置。

作为第八代车型,全新一代5系在外观方面有不小的创新与突破,整体的线条刻画相比老款来讲更为硬朗,同时新车延续了较为常规的格栅造型,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也会更高。在车身造型上,新车也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从侧面看显得较为动感。在细节方面,经典的霍氏拐角处镶嵌有镀铬饰板,饰板中还配有可发光的“5”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在内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的最新设计,包括12.3英寸仪表+14.9英寸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新样式的运动方向盘等。后排方面,新车将会配备后排悬浮式巨幕,该屏幕尺寸达到31英寸,分辨率为8K,并支持实时互联。在座椅的靠背上还将印有专属的汉字“五”专属徽标,进一步彰显其作为国产版车型的特殊身份。

车型方面,525Li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530Li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奇瑞汽车 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

官方售价:21.99万元

上市时间:2024年1月28日

1月28日,编辑从官方获悉,捷途旅行者银龙之翼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21.99万元。作为官方首款改装车型,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多方面升级,呈现出更加硬派的造型风格。新车限量发售3000台,并采用订单模式生产,交付期在3个月内。

外观方面,捷途JMK旅行者银龙之翼依旧采用硬朗方正的设计风格。原本内嵌于矩形中网处的“JETOUR”品牌标识被移至上方,并且进气格栅内部还加入了曲线点缀,显得很有层次感。车侧线条棱角分明,轮眉也向外凸出,进一步彰显出硬派气质。细节部分,新车配备有全新的前杠,而且还换装了粗纹路的泥地胎,野性霸气。

新车在车顶位置增加了置物平台,装载能力得到显著提升。车尾依旧配备“小书包”,两侧竖置尾灯组在黑框的映衬下,显得深邃有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2mm*2036mm*1960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依旧采用T型平直布局,并配备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高通8155芯片,未来还将通过OTA升级银龙之翼主题车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支持北斗定位和卫星通话功能的MK双星卫星盒,使得在极限环境下车内的应急通信得到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XWD全自动智能四驱,采用博格华纳第六代智能扭矩管理器+智能限滑差速锁,拥有四驱模式自动切换、后轮扭矩自动分配、动力输出智能分配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