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狠话不多,猛人开猛车|刘强东的猛士人生

2024年01月30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纵观今年各台跨年晚会,由京东独家冠名的湖南卫视收视率高居卫视第一。京东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刘强东送出爱车猛士M50,东风旗下猛士科技更是以6台猛士917作为新年重磅福利,让“谁会开走刘强东的车”“东风猛士越野车”成为跨年热词,双方希望在新年伊始共同传递无畏征服的越野精神,致敬每一位热爱生活、突破自我的追梦人。

近期,东风旗下猛士科技也在拥有“智能制造、高端定制、越野体验、绿色零碳”四位一体生产能力的猛士科技智慧园区举办了一场发车仪式,将新年大礼发送至锦鲤用户手中。

大家可能会好奇,刘强东与猛士因何契机结缘?一切都要从他的越野情怀说起。

无畏征服勇往直前,是领导者更是冒险家

众所周知,越野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运动,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越野驾驶更需要坚定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精神,这也是成功创业者们无不具备的一种特质——冒险精神,刘强东也不例外。

倔强、顽强、不服输,是刘强东身上的鲜明标签,越野的粗犷气质与冒险精神正好契合了他不断向前冲的基因。勇往直前,无畏征服,成为刘强东越野情怀的关键词,无论是在越野的道路上还是在职场上,他都秉持着这种精神,勇于尝试,不断向前,正是这种精神,让他在商业世界中崭露头角,成为了无数人的榜样。

一直到现在,刘强东都还非常喜欢冒险,有时间就出去越野。东风猛士越野车带给他的那种彪悍和安全感让双方一拍即合,从沙漠到山川,从草原到雪域,他用行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的热爱与敬畏。

除了富于越野精神,双方在追求开拓创新、关注用户需求等方面同样不谋而合。在刘强东眼中,猛士越野车不仅是一辆车,深藏其中的越野精神内涵更是一种象征,它象征着需要极强的团队精神和组织纪律才能安全突破,象征着人们对生活与生命的热爱,对艰难险阻的无畏挑战。同时,他希望通过赠送猛士越野车为广大用户传递出一种信号:只有敢于扛住压力,勇于突破自我,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这种信念正是我们每个人所需要的。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猛士917玩出新高度

越野人的情怀拥有无穷无尽的内涵,最精彩的部分永远在路上,用一辆车去连接城市和荒野,架起一座理想的桥梁,才是越野情怀之所在。越野新物种猛士917,以雄魂的美学设计,军车的品质基因,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诸多行业首发的黑科技,为用户提供无畏征服的全新体验,无疑是让越野爱好者情怀落地的最佳选择。

作为中国豪华电动越野第一车,猛士917连续开创七个中国“第一”,包括成功登顶库木库里沙漠世界海拔最高沙峰,将世界纪录刷新至4772米,成为全球第一台登顶世界海拔最高沙峰的量产车,强势证明了中国越野新物种的底气与实力。

猛士917能够拥有如此强悍的越野性能,离不开中国首个豪华电动越野解决方案——“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的实力加持,涵盖猛士越野平台MORA,猛士动力MEGA POWER以及猛士全地形系统M ATS,赋予产品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的性能优势。

猛士越野平台MORA,为猛士917构筑起堡垒级安全空间。猛士917采用内高压一体成型纵梁设计,车体高强度钢占比高于70%,更通过了跨海拔、跨地域,跨气候、全工况的整车可靠耐久验证和4轮次100万公里的国家军用越野车可靠耐久标准验证(GJB),将越野安全性能拉满。与军车技术同源的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架与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让猛士917经得起更严苛的越野环境考验;150毫米可调范围空气悬架、高达900mm的涉水深度保障越野通过性,VMC底盘动态域控制技术的应用则让猛士917有着更强的融合控制和更高的弯道极限。

在猛士动力MEGA POWER 的加持下,猛士917采用了全球首个集成差速锁的两挡变速箱,轮边扭矩高达16200N·m,零百加速仅为4.2秒,可实现100%最大爬坡度。猛士917纯电版采用了前后四电机驱动,拥有1088匹的超强马力;增程版则采用三电机配合1.5T增程器的组合,综合续航高达1026公里。在城市路况中,猛士917可以轻松超车,强劲输出;越野路况下,猛士917可以爬坡过坎,随心脱困。

猛士全地形系统M ATS,拥有雪地、泥地、沙地、岩石、涉水五种越野驾驶模式,及智能越野AUTO模式,可根据不同越野路况智能选择最理想的越野模式。同时,猛士917的蟹行模式,可让车辆实现横向行驶,让越野玩出新高度。

与此同时,猛士917还搭载了东方鹰眼智能无人机系统、智能驻车安防系统等智能越野黑科技,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智能越野体验。

如果人生是一场越野,只有真正的猛士才能不断向前。让我们跟随刘强东的脚步,驾驶猛士越野车去翻山越岭,跨过沙漠和戈壁,去他人所难以触及的荒野之地,在探索这个美好世界之余,不断挑战、突破自我,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