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一汽丰田bZ3上市 售价16.98-19.98万

2024年01月30日 09: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月29日,2024款一汽丰田bZ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6.98-19.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主要针对内饰材质和颜色进行优化升级,质感方面得到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封闭式进气格栅科幻前卫,凌厉的线条勾勒出极具张力的曲面,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棱角分明,充满未来感。前脸配备贯穿式LED灯带,两侧与大灯组融为一体。

车侧过渡舒展流畅,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低风阻轮圈都非常符合其新能源车型身份。后备厢末端设计有隆起的“鸭尾”,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感。尾灯组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835mm*1475mm,轴距为2880mm。

内饰设计清爽简约,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均没有缺席。新款车型主要针对内饰材质进行升级,车门处采用皮质包裹,并且还配有菱形缝线,相较老款车型的黑色饰板,在质感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2024款丰田bZ3继续使用前置单电机驱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80kW,最大扭矩均为303N·m。配备磷酸铁锂电池,根据配置不同,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517km和616km。

总结:

如今的新能源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对于传统品牌来说,算是机遇与挑战并存。一汽丰田bZ3定位纯电动中型车,动力参数并不激进,主打平顺安逸,并且续航表现也可圈可点。虽然只是年度改款,但是2024款一汽丰田bZ3在针对内饰用料升级后,无疑要更具吸引力,况且由于售价区间并未进行调整,因此性价比表现也十分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