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航空公司也来造车,“吉祥”汽车曝光

2024年01月30日 10:09: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近日,吉祥汽车发布了首款车型吉祥AIR的实车照片。据照片显示,吉祥AIR定位于跨界车,几乎没有明显的直线条。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大灯造型独特,尤其是LED日行灯,车头俯冲角度较大,线条感强。

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前翼子板上还安装有后视摄像头,可以推测可能与辅助驾驶、哨兵模式等功能相关。车顶为一整块全景天幕,尾部层次分明,鸭翼式扰流板下方是贯穿式尾灯组合,尾门呈竖直状,开启后效果有待观察。

据介绍,吉祥AIR将搭载吉祥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平台,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一开始就按照中欧双五星安全标准打造,面向全球市场。

2023年11月,吉祥AIR的母公司均瑶集团正式提出“吉祥大出行”战略,同时公布旗下新成立的智能出行科技品牌“吉祥汽车”,这也成为首个航空巨头转型进入汽车制造领域的品牌。

资料显示,吉祥汽车的资质来源于云度汽车。云度汽车早在2017年1月就获得国家发改委颁发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2022年6月,均瑶集团完成对云度汽车的收购,成为其最大股东,从而获取了汽车生产资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