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台预批量生产车 奥迪一汽Q6 e-tron下线

2024年01月30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首台奥迪Q6 e-tron预批量生产车正式下线。据悉,新车定位纯电动SUV,基于全新PPE电动平台打造,将于年底投产。而未来的国产车型可能会加长轴距,按照惯例大概会命名为奥迪Q6L e-tron。

目前新车的外观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通过轮廓可以看出整体造型圆润饱满,车头看上去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奥迪标致性的大嘴式中网造型会以全新的方式展现,下包围处为梯形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参考此前谍照,Q6 e-tron标准版采用封闭式中网设计,造型沿用燃油车风格。大灯组的造型看上去细长犀利,内部可以看到矩阵式的LED光源。下包围两侧配备了导流槽,但与这次的预批量生产车风格不同,有可能是版本不同,或者是进行了调整。

车尾部分,车顶后部微微向下倾斜,形成轻微的溜背式造型,充电插口位于左后轮的上方。车尾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尾灯组也较为细长,与贯穿式灯组融合在一起,配合下包围的银色装饰,层次感很强。

而Q6 e-tron的Sportback掀背版本此前也已经曝光,车头和Q6 e-tron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区就是采用了大溜背式的轿跑造型,充满了运动气息。该车也配备了贯穿式的尾灯,尾灯上方还配备了一块扰流板。

两款的内饰没有区别,由11.9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5英寸的中控屏组成曲面贯穿式连屏。动力方面,海外版的最大马力为375匹,WLTP续航里程超过600km。电池方面,配备容量为100千瓦时的电池,并采用800V平台,可实现270千瓦的超级快充。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