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Cyberster新增车型上市 售36.58万元

2024年01月30日 14:3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MG Cyberster传奇四驱红篷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款车型,售价36.58万元。新车为庆祝名爵品牌成立100周年而推出,首轮限量发售100台,预计将于3月上旬开启交付。

MG Cyberster定位纯电动敞篷跑车,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主要采用了专属的摩登米小分子銮光车漆。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经典宝石红色顶篷设计,该设计传承自1956年MGA敞篷车,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拉风。同时新车还配备有红色刹车卡钳,展现出不俗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造型设计,方向盘正前方的三联屏非常吸睛,很符合新能源车主流设计手法。在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量软性皮革和Alcantara材料,让车内档次感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其中前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后电机最大功率250千瓦,综合功率达到400千瓦。该车的电池容量为77kWh,CLTC续航里程为52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3.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