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BA激战正酣,北京现代为北京北汽男篮送上强势“助攻”

2024年01月30日 21:05: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月29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众星云集,北京北汽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火热对决!与此同时,北京现代携全新 伊兰特 N Line等多款N Line车型惊艳助阵,以高性能N品牌的卓越赛道基因,从赛道席卷至球场,更为球迷车主们带来众多观赛福利,让现场声浪爆棚,热力燃到顶点!

作为中国篮球运动的顶级联赛,CBA可谓是年轻人关注的焦点,热血拼搏、迎难而上,篮球所传达的体育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

而这也是北京现代选择助力CBA北京北汽男篮的重要因素,年轻就该“篮”不住,在这场高质量的篮球盛宴里,北京现代既传递出年轻向上的积极心态,也实现了品牌与年轻用户的深度关联。

唤醒运动激情,释放N种锋芒

球场内,通过北京现代线上招募活动来到现场观赛的媒体、球迷们不仅大呼过瘾,更是在场外感受到了北京现代N Line家族的超凡魅力。

对于特立独行的年轻人,他们喜欢看到球场“天神下凡”的究极操作,也渴望在路上体验不一样的“速度与激情”。毫无疑问,集高性能和高颜值于一体,充满时尚与运动基因的N Line系列产品,恰恰踩中年轻人的爽点。

承袭纯正赛道基因的全新 伊兰特 N Line,凭借低趴宽大车身带来低至0.27的风阻系数,在握上方向盘那一刻,驾驭天性顷刻唤醒。而全新 菲斯塔 N Line沉浸式智慧座舱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4.0,则赋予年轻人精准掌控生活的自由。途胜L N Line 1.5T CVVD+8AT黄金动力组合,更是带来强效输出200马力的澎湃动力,每一款都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优异的产品体验。

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北京现代玩得“飞起”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助力CBA北京北汽男篮仅是北京现代着力体育营销中的沧海一粟,持续性的体育营销才能让品牌在受众心中扎根。

在这一方面,北京现代可以称得上是“悍将”,无论国内外,凡大型体育赛事均少不了北京现代的身影。在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北京现代联合万达、携手FIFA世界杯博物馆,在多个城市的万达商圈开展“北京现代城市球迷公园-嗨FUN世界杯”系列活动。还曾连续十一年携手北京马拉松,冠名世界最高水平的男子乒乓球顶级赛事,这样频繁、长期的着力体育营销,足以证明北京现代在体育营销上是长期主义者。

北京现代在与体育运动项目全方位、长期的合作中,将品牌内涵与运动精神融为一体,在潜移默化中建立起北京现代对于体育运动爱好者的影响力,同时,通过这样的体育营销,也实现了和热爱运动、青春活力的年轻人零距离接触,让更多人看到北京现代年轻化的品牌内涵。

品牌的长足发展必须得跟上每一代年轻人的脚步,才不会被时代所淘汰。长期以来,北京现代在体育营销方面一直具备独特的眼光,与年轻消费者产生共鸣,传递“年轻、科技、温暖”的品牌内涵。

显而易见,北京现代一系列体育营销动作,不仅赢得了更多的年轻流量,也将助力北京现代在面向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相信厚积终会薄发,迈进“后1200万新时代”的北京现代,只需静待花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