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车海外投产,想买的用户应该不用久等

2024年01月30日 21: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从 2023 年第二季初公布品牌产品规划蓝图开始,到第三季以设计图样来展开预告,斯柯达正式在 2023 年 8 月发布小型战力群的小改款产品信息,包含了 Scala 与 Kamiq 在内,小改款都依循着家族风格的修改幅度,进行了产品周期间的调整;不过,正式投产却是一直到近日,斯柯达在 2024 年 1 月底于媒体官网上发布,Scala 与 Kamiq 于捷克 Mladá Boleslav 厂区正式投产。

隶属于小型级别战力的 Scala 与 Kamiq,分别锁定着小型掀背以及小型 SUV 市场而来,Scala 的尺码甚至可以往中型级距来进行挑战,与自家 Octavia 家族携手在掀背市场上合组战线,是斯柯达看准小型市场的激烈竞争而在 2019 年所推出,根据原厂公布的数据来看,从 2019 年问世以来,Scala 与 Kamiq 小改款前的世代,全球累计销售达 83.7 万辆。

Scala 与 Kamiq 累计 83.7 万辆销售数字中,当然还是以SUV战力的 Kamiq 为销售主力,这与市场潮流有着绝对关系,总计 Kamiq 全球销售超过 57.6 万辆,在 2023 年就占了其中的 10.7 万辆;至于掀背战力的 Scala 车系,约莫 4 年的产品周期间,全球累计销售超过 26 万辆,在 2023 年则有着 5.6 万辆的产能。

小改款 Scala 与 Kamiq 主要的变化,乃是在诸多细节处进行调整,包含外观上头尾造型的细致化,车室空间部分调整之外,更重要的是在配备上的强化,提供 Kamiq 与 Scala 更多市场竞争力,配备部分则是如安全防护的提升,原厂给予小改款 Kamiq 与 Scala 最多达 9 颗气囊的被动安全防护,另外也提供更多先进主动安全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