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纬恒润4D成像毫米波雷达LRR6102024年底投入批量生产

2024年01月30日 21:13:30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摘要:经纬恒润将携LRR610成像雷达启动100万公里的数据采集

新一代4D成像雷达解决方案的头部企业Arbe Robotic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BE;以下称Arbe)于近日宣布,其一级供应商经纬恒润将于2024年底正式启动4D成像雷达批量生产。作为中国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的头部供应商,经纬恒润近期成功研发出性能优异的B样产品(准量产系统设计),标志着该司已经步入新的里程碑。

经纬恒润目前正准备进入严格的数据采集阶段,计划使用配备基于Arbe芯片组的LRR610成像雷达的车队,以完成 100 万公里的数据收集。

经纬恒润董事副总经理范成建博士表示:“经纬恒润的LRR610 4D 成像雷达基于Arbe的芯片组解决方案,将革新汽车安全领域。在筹备2024年底实现大规模量产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守着塑造未来出行的承诺,并将这份执着融入到每一公里的行驶之中,从而为智能驾驶新时代的到来铺就道路。经纬恒润和Arbe正携手推动创新,确保‘真正成像’雷达的卓越性能。”

Arbe的首席执行官Kobi Marenko先生表示:“Arbe与经纬恒润紧密合作,在推动2024年量产目标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这一重要里程碑更坚定了我们共同致力于运用先进雷达技术塑造汽车安全未来的信念。经纬恒润4D成像雷达系统的预期需求持续增长,进一步印证了我们正为汽车行业引入高质量、可靠的技术。”

利用Arbe芯片组广泛的48发48收通道,经纬恒润的LRR610在方位和俯仰向均具有高分辨能力,可以形成丰富的点云信息,提供清晰的成像。先进的成像雷达能够追踪、识别多个物体,因而可以称之为真正意义上的成像雷达。

LRR610成像雷达产品特色:

-宽视场:支持120°(方位角)×30°(仰角)的视场角,涵盖多条车道和周围环境信息。

-远程探测:支持350米以上的道路目标探测,便于探测前方车辆和其他物体,提高整体驾驶安全性。

-高分辨率和高动态范围:能够准确区分各种目标,比如卡车附近的摩托车或护栏旁边的行人。

-全天候性能:LRR610不受恶劣天气的影响,可在雨、雪、雾等天气条件下稳定运行,确保无论环境如何,都能保持一致的性能。

LRR610在大雪天气中的点云成像效果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搜索文章《经纬恒润4D成像毫米波雷达亮相 CES 2024》。

关于Arbe

感知雷达芯片组解决方案头部企业Arb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RBE)正在努力实现雷达革命,通过启用真正安全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为安全自动驾驶铺平道路。Arbe成像雷达比市场上其他雷达精细100倍,是L2+级及更高自动驾驶级别所需的传感器。Arbe受到汽车制造企业和一级供应商的青睐,为美国、欧洲、亚洲的各类汽车和应用提供先进的传感技术和突破性的感应能力。Arbe在汽车雷达市场快速发展,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并在中国、德国和美国均设有办事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