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汽研发布行业首个全域智能安全技术认证体系

2024年01月30日 21:13:3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26日,中国汽研华东总部智能驾驶与主动安全测评技术创新中心暨苏州阳澄半岛智能网联试验基地能力发布会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汽研作为汽车行业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发布了行业首个全域安全的智能安全认证体系。

以安全为先的智能网联汽车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中国汽研积极响应社会关注和行业呼声,基于在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领域的新技术、新能力和新成果,构建智能安全认证体系,涵盖23项测试子类检测项目,通过对智能汽车开展涵盖智驾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应急安全、功能安全、预期功能安全、网络与数据安全、电磁与通信安全等八大安全维度测评认证,实现智能汽车安全最全面、维度最广全域认证,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智能汽车全域安全严苛需求。

未来,中国汽研将依托智能驾驶与主动安全测评技术创新中心优势资源,积极应对智能汽车面临的全新安全挑战,提升智能汽车安全关键保障能力,促进汽车市场的良性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智能汽车全域安全客观评价,推动智能汽车安全技术升级,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