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14万元?小米SU7疑似价格曝光!你会买吗?

2024年01月31日 07:43:04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在国内社交平台处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SU7的部分车型售价,或为36.14万元。而他的依据是通过已经上牌的小米SU7,从保险公司查询到保单价格为36.14万元。不得不服,现在的网友真是机灵聪明。不过针对于价格方面的消息,小米汽车此前都表示,“非官方消息都不属实”。

与此同时,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对此回应称,最近几天应该看到了内部车辆上牌,这也是为了测试跑通“销交服”的所有流程,大家都知道销交服的流程包含了上牌和买保险,买保险要有一个定价,所以这个价格仅仅是内部的。

关于小米SU7的价格,一直都是广大网友比较关心的问题,甚至有网友因为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发布上不公布价格而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各种吐槽。

为此,雷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三强调,小米SU7相当于传统燃油车至少两三百万元豪车的性能,配置非常强,成本也是非常之高的,大家喊的9.9万、14.9万,甚至19.9万,我觉得都是在开玩笑,定价可能确实会有点贵,并会让大家觉得贵时有道理的。并多次表示“50万以内,小米SU7没有对手”。

另外,根据雷军透露,小米SU7预计在2024年上半年上市,目前正在进行小规模量产。最终的价格也只会在小米汽车正式产品发布会上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