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加速3.5s Jeep Wagoneer S EV海外发布

2024年01月3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Jeep Wagoneer S EV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看上去比传统Jeep车型更为激进。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秋季海外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Jeep Wagoneer S EV的整体轮廓延续了Jeep品牌一贯风格,常规的SUV造型搭配硕大的身材,使其看上去气场强大。同时,新车的细节处理依旧有着典型的家族式特征,不过线条更加凌厉,营造出纯电动车型常见的激进风格。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前/后贯穿式LED灯组以及镂空式车尾顶部尾翼等设计,这些都是在此前的Jeep车型上所不曾见到的。

Jeep Wagoneer S EV的内饰设计延续了家族式风格,很美式。不过在配置方面,其采用了四块液晶屏幕,除了常规的全液晶仪表和多媒体中控屏之外,还增加了副驾驶娱乐屏和舒适性配置操控屏。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座椅加热、多色可调车内氛围灯、分段式全景天窗、19扬声器的McIntosh音响系统以及Selec-Terrain全地形驾驶模式选择系统等。

基于STLA平台打造的Jeep Wagoneer S EV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前/后双电机4xe四驱系统,电动机总功率有望达到600Ps,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3.5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