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型SUV 马自达CX-70官图正式发布

2024年01月31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CX-70的官图。新车采用5座设计,整体造型与旗舰车型CX-90颇为相似,并且两者的动力配置也将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与马自达CX-90采用相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之下,马自达CX-70在细节之处更加重视对于运动感的营造。根据官图来看,马自达CX-70的前脸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包括黑色点阵式格栅等,不仅个性时尚,而且视觉效果也显得颇为年轻化。

有消息称,马自达CX-70的轴距会与马自达CX-90保持一致,只是前者的车身长度会略短一些。车尾设计简约干练,后包围尺寸较大,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

内饰造型并无太多惊喜,依旧延续了马自达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官图展示的车型内饰采用红、黑拼色方案,运动气息十分浓郁。配置方面,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等悉数登场,海外版车型的车机系统内置亚马逊Alexa,不仅支持语音控制,而且还带有亚马逊智能家电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马自达CX-70将使用与马自达CX-90相同的配置。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