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新增车型上市 售19.78万元起

2024年01月3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广汽本田雅阁新增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78-22.68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微调。

2023款 260TURBO 卓越版

此次新增加的260TURBO 豪华版比在售的260TURBO 智享版贵1000元;新增加的260TURBO 尊贵版比在售的260TURBO 卓越版贵1000元;新增加的2.0L e:PHEV 豪华版比在售的2.0L e:PHEV 智享版贵1000元,配置方面都新增加了并线辅助功能。

2023款 260TURBO 卓越版

内外设计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均采用本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处理,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视觉效果十分稳重。尾部造型很有居家风格,贯穿式的尾灯为其增添些许科技感。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最大扭矩260N·m;插混车型搭载2.0L发动机+电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148Ps,NEDC纯电续航里程106km。

总结: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所需。同时,燃油和插混车型两种不同版本,也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新车未来表现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