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分体大灯组,新款奥迪Q7家族官图发布

2024年01月31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奥迪Q7官图。这一代Q7诞生于2015年,已经过了换代年限,但以目前情况来看,它还将继续服役一段时间。在2019年,这一代Q7进行了第一次改款,此次是它的第二次改款。此前消息显示,奥迪已经全面转向电动化,现有的一些燃油车可能会一直改款下去并直到停产。

从官图来看,新款奥迪Q7针对设计层面进行大幅改动,整体更加凶狠、大气。其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边形前格栅尺寸更大,内部配以蜂窝镀铬元素。分体式头灯组出现在新款Q7上,采用了矩阵式LED光源和可自定义的激光大灯技术,奥迪还将提供4种LED日间行车灯的样式。车身侧面轮廓变化不大,整体线条更硬朗,全新样式的花瓣式轮圈适当提升了车辆时尚感。它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并新增3种外观颜色。车尾设计方面,尾部线条平滑,整体效果非常大气,配备了枪灰色扩散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和车顶扰流板等。相比前大灯组,新款Q7的尾灯组设计要略显保守。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奥迪Q7并未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座舱设计,依旧是标志性的三块屏幕组合,包括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和座椅/空调控制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拉伸了内饰的视觉宽度,座椅则通过菱形纹路增加精致感。配置方面,海外版新款Q7首次引入了第三方App。同时,变道辅助、驾驶辅助等提醒功能,进一步集成在座舱显示内。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Q7依旧搭载3.0T发动机,提供汽油和柴油两种版本,新款SQ7搭载4.0T V8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