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7顶配36万是内部价?别被小米忽悠了,你我都是被“测试”对象

2024年01月31日 10:52:04
分享到:

最近两天,关于小米SU7的顶配价格因为保险公司上险而“意外”泄露的消息,迅速得到发酵,本身大家对于小米SU7的价格就比较关注,加上之前小米和雷军频繁吹风,对网传的各种低价版本进行否认,让很多小伙伴担心,小米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可能是很多人都可望而不可及的。

而通过保险公司“泄露”的顶配价格36.14万元一出,网上就相当沸腾了,我们看了很多博主发表了关于这个价格的态度,虽然各有不同,但是大家的最终结论基本上都差不多,那便是,就算是顶配价格,也有点太贵了。

当然了,小米高管随后就给出了相关回应,大意就是做测试之类的内部车,需要上牌、上险,所以需要发票,于是小米汽车就填了36.14万元的价格,属于是“内部价”!所以小伙伴们不必过多敏感,小米SU7最终的价格,一定不是这样的。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松了一口气,原来是小米汽车内部为了开票上牌上险“随便”填的呀!那小米SU7的最终价格,还是一个谜啊!

但是我这里有两个疑问,第一既然是随便填的,那么为什么不像他们说的那样,来个一百万呢?这样网友和消费者就不会误会了,毕竟就算市场上韭菜再多,让人们相信这台小米SU7值100万难度也太大了吧?

第二,保险公司对于小米SU7的保费和赔付是完全没有上限吗?如果按照小米高管王化的说法,这个数字是随便填的,就是为了上牌上险,那么小米SU7的测试车,难道清一色上的都是交强险,商业险一毛钱都不上?

那么既然要上商业险,这个价格就不能离谱,因为车损险是按照车辆的价格定的,如果可以随便填,那么这张发票上,直接填上20亿元,然后这些测试车只要有一辆车出现事故,达到报废标准,全损拿下20亿元,除去相对比较高的保费,净赚十几个小目标,那也算是手到擒来了。所以说数字随便填,属于侮辱保险公司职业水准了。

所以从我们角度出发,我们并不认同小米高管王化的说法,从保险渠道流出的关于SU7顶配车型的价格,一定是有依据的,不可能是随便填的。当然了,我们也并不笃定36.14万元,就一定是小米SU7的最终价格,但相差一定不是特别大,不可能正式上市顶配25万元!

那么有没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是小米汽车自己放的“烟雾弹”呢?

当然这些都纯属合理的猜测了!首先,正如大家所见,这个36.14万元的顶配价格“无意间”暴露之后,很多小伙伴都表示难以接受,尤其是很多小米的拥趸,尽管前面我们也说了,这款小米SU7,压根就不是给小米手机的用户准备的,这有没有可能,就是小米汽车用这个价格,试探一下市场和消费者的接受度呢?

如果市场反应良好,那么之后的顶配价格就锁定在36万左右,如果市场反应激烈,也就是大家都表示太贵了,小米的那些黑科技不值这个价,那么正式上市定价的时候,整体就往下压一压,小米汽车不可能头铁到明知价格大家无法接受,还要坚持定价的地步。

所以现在,按照我们的猜测,我们认为这个通过保险渠道“意外”泄露的价格,说不定就是小米汽车有意安排,测试市场和消费者接受度的,36.14万元的价格,一定是有存在的意义的,不会是小米高管转发别人内容,所说的都是随便填的那种。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大家对于36.14万元的顶配售价的抵触情绪还是比较明显的,那么是不是“测试”的目的已经完成了?小米SU7正式上市的顶配价格,有可能比这个价格低?或者说,在未来这款新车的价格和配置方面,会比较密集,入门价格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