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传广州、成都等地区高合汽车门店疑似撤场,官方回应来了

2024年01月31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在国内众多的造车新势力中,高合汽车的定位相对比较高,旗下车型的售价,也大都比较高昂。相比蔚来、理想、小鹏等造车新势力,或许是受到定位和售价较高的影响,高合汽车的销量规模,也相对比较低。

高合汽车

不过,最近,高合汽车屡屡出现在媒体聚光灯之下,频频受到广泛的关注。媒体报道消息显示,近日,有网络消息显示,广州、成都等地区的部分高合汽车门店,疑似撤场。

这些消息一经发布,就引发了较为广泛的关注。毕竟,在如今的国内车市,竞争越来越激烈,部分造车新势力也面临着极大的市场压力。

在这种情况下,出现“撤场”、“裁员”等行为,往往会引起媒体的高端关注和讨论。对于高合汽车而言,也是如此。

高合汽车

这些网传消息,也引起了高合汽车官方的关注。1月29日,针对网传的“撤场消息”,高合汽车进行了正式回应。

针对广州高德置地广场的“撤场”信息,高合汽车表示,是因为品牌战略调整,位居高低的高合汽车品牌中心闭店搬迁。

显然,从高合汽车的回应不难看出来,所谓“撤场”应该是一个“乌龙事件”。确切的说,只是门店地址搬迁到了其他地方而已。

高合汽车

无独有偶,1月29日,有网传消息称,成都太古里的高合汽车门店疑似撤场。并且,展厅内的展车也一并带走了。

根据懂车帝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这同样是一则“乌龙事件”。从媒体发布的消息来看,成都地区的所谓门店“撤场”,应该也是门店地址搬迁而已。

这意味着,目前网传的两则“高合门店撤场”事件,均是出于“渠道优化布局”的需要,进行的有计划性的搬迁。

高合汽车

事实上,近期对于高合汽车而言,可以说是“多事之秋”,频频传出一些消息,需要高合汽车进行澄清和回应。

据了解,刚进入2024年年初,就有消息称,高合汽车“停止发货、停止新项目开发”。这则消息,同样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好在对于这则消息,高合汽车的回应也很及时,及时对相对进行了回应和澄清,从而避免了“误传消息”的进一步发酵。

高合汽车

无独有偶,2023年10月份,“大规模裁员”的消息,也在网络上流传。网传消息称,高合汽车大规模裁员,部分部门的裁员比例,甚至能够达到50%。

这则消息发布之后,引起了巨大的关注,也同样引起了官方的关注。值得庆幸的是,高合汽车及时对进行了回应和澄清。

最终,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这次只是正常的人事流动而已,所谓的“大规模裁员”是子虚乌有的事情。

高合汽车

我认为,高合汽车及时对于网络传播的一些消息进行澄清和回应,是一种明智的公关策略行为,能够较好的维护品牌形象。

尤其是在当今社会,信息传播的速度极其的快速。及时对信息进行回应,能够较好的避免相关信息进一步传播。

事实上,在国内车市发展的过程中,不仅高合汽车经历了这种“网传信息”的事情,其他品牌也或多或少经历了类似的事情。

高合汽车

之所以引起如此高的关注度,一方面在于这些“裁员”、“停摆”或者“撤场”之类的事情往往能够引起了很高的关注度,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彰显一个企业或者品牌的运营状况。

另一方面则在于国内造车新势力的发展,本身就具有很高的“关注度”。虽然国内造车新势力发展很快,但是起步万也是不争的事实。

在发展的过程中,会经历一定的波折,也是新生事物难免会经历的事情。国人对于造车新势力的发展前景等,也较为关注。

高合汽车

可以预料,由于信息传播速度的加快以及传播方式的多元化,此后诸如此类的信息,依然会在国内车市出现,并且引发很高的关注度。

不过,企业对此也大可不必如临大敌。对于企业而言,及时对信息进行澄清回应,让公众了解事实的本原,就可以了。

在此,车宇世界希望随着认知度的提升,高合汽车能够在国内车市不断取得更好的销量成绩,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