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迎第25次OTA升级 导航/360影像优化升级

2024年01月31日 12:15: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月31日,小鹏P7迎来第25次OTA升级。据了解,本次OTA升级导航地图新增支持红绿灯倒计时显示和等待轮次显示,360影像及哨兵模式也进行优化升级。与此同时,车机播放器选择新增网易云音乐,并支持无线投屏与镜像投屏功能。

具体来看,在导航地图方面此次OTA升级后车载大屏新增支持红绿灯倒计时显示,红灯、绿灯均可实时读秒,可额外新增等待轮次显示。同时,本次升级还新增多人被拍、近期新增等超速提示,导航电子眼气泡实时提醒多种交通规则变化。

360影像在本次升级后,当车辆通过狭窄车道、高难度泊车位或低速行驶过程中将自动开启,并新增车尾后向距离显示。哨兵模式升级后视频录制视角覆盖360°,新增异常震动前视频录制、异常震动时刻标记。

在座舱功能方面,本次升级后车机播放器选择新增网易云音乐,并且音乐APP交互布局经过重新设计,多个音频可集中制同一个菜单栏,可随时一键切换。此外,本次升级还新增了无线投屏和镜像投屏功能。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