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普拉多劲敌?6缸插混+空悬,坦克700 Hi4-T预售46.8万起

2024年01月31日 12:2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1月30日,坦克官方宣布旗下坦克700 Hi4-T基础版正式预售,此次开启预售的共有两款车型,其中,极致版预售价46.8万元,极境版预售价50.8万元。此外,官方还公布了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权益,并赠送电动牵引绞盘、电动拖车装置等牵引组合选装包。

在外观上,坦克700 Hi4-T使用了机甲风格的设计语言,车身上使用了大量硬朗的线条。车头造型立体感十足,机盖的中间以及两侧都是凸起的造型。中网使用了三条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中庸之余又不失霸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LED激光大灯模组,内部拥有260颗LED灯珠。

侧面造型依然硬朗,外抛造型的轮眉让整车造型更显舒展,后续需要升级一些尺寸更大的越野轮胎也更为协调。在细节上,为了方便乘客上下车,新车还配备了电动侧踏板。车身尺寸方面,坦克700 Hi4-T长宽高分别为5090/2061/1952mm,轴距为3000mm。

在通过性上,其离地间隙可以在245-280mm之间调节,接近角和离去角分最大别为37.8度和37.6度,纵向通过角最大可达到28度,最大涉水深度为970mm。作为参考,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的离地间隙约为221mm,接近角为31度,离去角为22度,纵向通过角为25度。

来到车尾,坦克700 Hi4-T采用侧开尾门,并搭载了外挂式的备胎。在灯组上,坦克700 Hi4-T使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另外,坦克700 Hi4-T还提供了牵引套装包含12500磅前绞盘、2.5吨电动拖车钩+拖车取电口等配置,都是一些对露营党非常友好的装备。

进入到车内,新车依然使用大量平直的线条,整体造型比较舒展。车内的用料方面,车顶采用了翻毛皮的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则使用了皮质材料和缝线的组合,粗犷的外观下隐藏着精致的细节。

在人机交互方面,新车可支持五屏联动,包括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后排控制屏等屏幕,音响系统则是16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另外在舒适配置上,前后排座椅均配备了通风/加热/按摩的功能,后排座椅更是支持最大141度的靠背调节。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3.0T V6双增压发动机+9HAT的组合,并配备了P2电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5kW,系统综合功率达到385kW,综合扭矩最高达到800N·m。电池部分,新车将搭载37.1度三元锂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100km。

底盘部分,新车采用了空气悬架+CDC的组合,可实现120mm的高低调节。为应对复杂的户外路况,坦克700Hi4-T搭载全地形系统,包括标准、雪地、泥地、岩石、涉水、专家等模式。

编辑说:

坦克700Hi-4T不仅拥有机甲风格的外观,而且豪华的内装、插电混动的系统也保证了日常用车的体验。空气悬架显然对静态通过能力起到了很好地提升作用,同时日常使用的舒适性也会相比传统机械悬架有所提升,但这套系统能否在高强度的穿越下保持可靠,依然需要打一个问号,从官方提供的牵引设备来看,这台车似乎更适合拖车出游/露营这种使用场景。

网传丰田全新一代普拉多的预售价约为47万元,将会与坦克700Hi-4T形成价格上的重叠。一边是以稳定可靠著称而闻名的普拉多,一边是更注重豪华体验的坦克700Hi-4T,你又会怎么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