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ailo-8 AI加速器与瑞萨R-Car SoC为知行科技赋能

2024年01月31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摘要:知行科技iDC High是一款最新的高性能被动冷却型域控制器,使高级驾驶和泊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应用更适合大众车型

边缘人工智能(AI)处理器的领先芯片制造商Hailo近日宣布,领先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知行科技选择了开创性的Hailo-8 AI加速器和瑞萨R-Car V4H SoC(片上系统),为iDC High域控制器提供动力,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

在知行科技 iDC High域控制器中集成Hailo-8 AI处理器是汽车行业向前迈出的一大步,使高速公路巡航/自动辅助导航驾驶(NoA),自动记忆泊车以及未来的城市巡航/NoA等应用能够部署进大众车型且具有成本效益。中国一家汽车制造商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始使用知行科技 iDC High域控制器进行量产。

高性能iDC High可为高级自动驾驶应用提供鸟瞰视角(Bird"s Eye View,简称BEV) 3D感知,通过10V5R传感器配置增强安全性和舒适性。重要的是,Hailo-8加速器的低功耗使域控制器能够使用被动冷却,降低了整车物料成本,简化了车辆集成。

Hailo首席执行官Orr Danon表示:“Hailo开创性的Hailo-8 AI加速器与Renasas高性能R-Car V4H SoC的集成显著提高了知行科技AD/ADAS域控制器的价格竞争力,同时实现了一流的处理能力,这是我们共同合作的重要进展,即让所有车辆更安全,更实惠地使用高级自动驾驶应用。”“与知行科技的合作是我们寻求让我们的人工智能技术成为21世纪全球汽车行业基础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全球汽车行业需要高性能、经济高效、稳定且可扩展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来实现自动驾驶和泊车。”

知行科技首席技术官卢玉坤表示:“我们选择与Hailo合作,在ADAS中实现高性能人工智能,因为他们的Hailo-8人工智能处理器为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人工智能功能和效率,使所有驾驶员受益。Hailo-8加速器的独特之处在于,它能够在低能耗的情况下,为最先进的神经网络提供高效节能的人工智能加速,极大地推动了汽车创新。”

瑞萨电子高性能计算解决方案事业部业务开发和市场主管布施武司进一步强调了这一点,他指出:“瑞萨R-Car SoC与Hailo-8 AI加速器的集成进一步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功能,例如鸟瞰3D感知,且价格具有竞争力,适合大众车型。我们将共同开创高性能、经济实惠的自动驾驶新时代,这将使中国汽车市场乃至整个汽车行业受益。”

有关Hailo AI汽车行业处理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ailo官网。

有关高分辨率图像的媒体材料套件,请访问Hailo官网。

关于Hailo:

专注于人工智能的芯片制造商Hailo正在开发能够在边缘设备上实现数据中心级性能的专用人工智能处理器。Hailo的处理器是对传统计算机架构进行重新思考的产物,使智能设备能够以最小的功耗、尺寸和成本执行复杂的深度学习任务,如实时目标检测和实时分割。这些处理器旨在适应多种智能机器和设备,影响包括汽车、安全、工业4.0和零售在内的各个领域。 更多信息请访问Hailo官网。

关于知行科技:

我们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中国领先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自动驾驶(AD)域控制器。我们拥有先进的全栈研发能力,包括自主开发的算法和软硬件协同设计能力。我们提供广泛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和产品。我们为OEM提供各种自动驾驶(AD) 域控制器,以适应其不同的成本和技术要求。我们还为OEM提供基于我们核心算法的智能前视摄像头解决方案,实现高性价比的L2自动驾驶功能。我们与国内外一流的整车厂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获得了吉利长城奇瑞东风、极星等多家知名整车厂的量产定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