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送”黄金,更有花式宠粉,最懂国人的,还得是上汽大众

2024年01月31日 14:28: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新年伊始,为继续收割春节购车这波流量,多数车企仍在高举“降价促销”的大旗。

但从真实的销量数据来看,大部分车企1月前三周的销量多以环比近乎腰斩而告终。毕竟这都2024年了,“价格战”“大降价”等高频词汇越来越难挑动消费者那敏感的神经。

不过这其中也有例外,作为扎根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持续稳定40载的老牌选手,上汽大众以多样化的活动成功领跑了开年的车市,旗下的朗逸、帕萨特等明星车型销量更是位居1月前三周车市销量榜单的榜首,那么上汽大众到底是怎么做的呢?

节前送“大福”,让大众更具年味

开年第一天,上汽大众就发布了焕新版的2024款ID.3与ID.4 X,新途岳近日也靠着一贯优秀的产品力荣膺中国汽车风云盛典“最佳安全车”。靠着这几波操作,上汽大众新年伊始便在车圈拉满了“存在感”。

与此同时,借着春节将至以及上汽大众40周年的契机,上汽大众更是想着法子为用户送福利,正式开启“大众送大福”活动。

所谓“大众送大福”,是指上汽大众携手周大福品牌献礼用户,只要在指定时间内购买上汽大众品牌车型或进店保养,即可获得抽取定制金钞的机会。除去购车抽金钞之外,上汽大众还同时提供保养抽平安金挂件、注册上汽大众超级APP会员抽取开年黄金、扫车标瓜分千万V豆等活动。

无论你是正打算购买上汽大众车型的新朋友,还是已经拥有上汽大众车型的老朋友,上汽大众官方都提供了实实在在的黄金奖品等你抽取。

坦白讲,相较于简单直白的车型降价,上汽大众推出购车抽金钞、保养抽金挂件这样的活动形式,既让用户获得了与让利促销同等的权益,同时也在春节临近的当下,让用户真切感受到来自车企的新年祝福,让新的一年充满“福气”。

截至目前,已有许多新老用户加入了上汽大众推出的“大众送大福”活动当中,包括上汽大众超级APP在内的多个平台上,车主纷纷“晒福气”、集换车型卡等,再一次证明了上汽大众作为老牌车企的软实力。

而且这波送“大福”活动不仅是宠自家车主,现在起,只要你注册了超级APP会员,即可抽取1000份开年黄金,以及年货礼盒、50元加油券、免费代驾等等豪礼,所以说,这波就该上汽大众圈粉。

好产品更出众,上汽大众以硬实力迎接新年

诚然,上汽大众靠着一波“送大福”活动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也彰显了自身的营销软实力,但作为一家车企,产品的硬实力才是品牌稳定向上的基础所在。

在被称为“车市寒冬”的2023年里,上汽大众品牌稳定发挥,交出了年销1,168,688辆的成绩单,成功蝉联合资单一品牌销量的榜首之位,其中由朗逸、帕萨特以及途观L等主力车型组成的燃油车阵容,基本都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实现了销量领先,且在2024年开年的首月依然保持了较高的销量。

与此同时,在绝大多数合资品牌深陷新能源转型泥潭的当下,上汽大众ID.家族也实现了年销近11万辆的成绩,同样位居合资电动首位。可见不论是燃油还是新能源领域,上汽大众都靠着产品的硬实力证明了自己。

回望过去一年,上汽大众销量遥遥领先,而展望未来,上汽大众在产品端依然保持着与时俱进,在开年之初就推出了ID.3与ID.4 X的2024款车型,在细节上革故鼎新,为两款车型提供了能够在2024年更加内卷的市场下立足的资本。

而燃油领域的途观L以及帕萨特两款车型,也将在2024年内迎来全新的换代产品,刷新燃油车消费体验。其中,全新一代途观L申报图已发布,定名途观L Pro,双前脸造型惊艳亮相,值得期待。

目前,上汽大众涵盖了从轿车到SUV,再到MPV的全领域,可以说无论想买什么样的车型,上汽大众都能够为消费者一站解决。

燃油车与新能源车齐头并进,产品矩阵足够丰富,以硬实力打动消费者,这是上汽大众在中国车市新时代之下不变的初心。

写在最后

如今,中国汽车市场已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在历经“卷产品力”以及“价格战”两大风波之后,中国汽车消费者的购车理念也变得愈发理性,直白的降价促销,已经打动不了多数的消费者。

在这样的背景下,上汽大众选择了“软硬实力双驱动”的路线,一方面保证自家产品的硬实力在线,另一方面从情感诉求方面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与活动,让用户更能够感受到品牌的温度,更能够认可品牌,而这样的策略势必让上汽大众走得更稳、更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