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双动力可选 江淮瑞风RF8将于今日上市

2024年01月31日 14: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官方获悉,江淮旗下全新中大型MPV——瑞风RF8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USE架构打造,并提供6座和7座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拥有1.5T插电混动和2.0T燃油两种动力系统。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全新MPV,新车拥有较为大气精致的造型设计。前脸方面采用主流的大尺寸中网,内部辅以龙鳞形状的镀铬装饰,看上去十分精致,很有东方韵味。前大灯组采用不规则形状,并与前格栅相连,隐蔽性较强很有一体感。

车身侧面则是MPV常规的设计,车顶线条较为平直规整,保证了其内部的乘坐空间。尾灯采用了主流的贯穿式设计,灯带内部还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点亮后拥有超高辨识度,视觉效果出彩。车尾顶部还设计有小尾翼,进一步增添其一丝运动感。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双色设计,营造出较为出色的档次感。座舱布局方面其采用了独立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方案,搭配隐藏式出风口,使得整车内饰看上去较为规整且简约。细节方面,新车还采用了水晶式换挡杆,提升内部的精致氛围。瑞风RF8全系采用2+2+3式7座布局(可选装6座版本),可提供6种座椅组合模式,后备厢容积在700升-2500升之间。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2.0TGDI+8A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插混版车型采用1.5T DHE+3DHT+大容量电池方案,系统综合功率310kW,综合扭矩745N·m。电池容量为44.5kWh,纯电续航里程超过250km,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