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S推新OTA升级 新增10项功能/优化31项体验

2024年01月31日 15:19: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哪吒将于1月31日起开启分批次推送哪吒S第7次OTA升级。据了解,本次OTA版本为V1.8.2,新增包含智能进出匝道、智能超车避让大车、智能选择最优车道的NNP高速/城市快速路点对点智能辅助通勤功能在内的共10项功能,并优化包括RPA遥控泊车、AR-HUD显示等在内的共31项体验。

具体来看,本次OTA升级后支持高精地图覆盖区域的高速/城市快速路点对点智能辅助通勤NNP系统将正式上线,其能够实现包括智能进出匝道、智能超车避让大车、智能选择最优车道在内的多项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在首次使用NNP系统前,用户需要在哪吒汽车手机App参与并通过安全考试;在进入NNP可用区域后,连续向下两次拨动右侧档位拨杆,NNP图标变蓝后,功能激活。

本次升级还对RPA遥控泊车、FAPA融合自动泊车进行优化。其中,RPA遥控泊车更新后可通过手机搜索,一键选择车位;FAPA融合自动泊车则新增斜列车位、草砖车位及空间车位泊车,覆盖更多非标准的泊车场景。覆盖全车型的360°寻车功能则可通过App获取车辆周围实时照片。哪吒卫士则可在触发报警后,当用户上车时在中控屏幕弹出监测报告,并新增视频封面标识及进度条标记报警点功能。

AR-HUD功能在本次升级后可显示歌词,并提供基础/AR/SR三种显示模式可选,还增加转向灯显示、亮度自动调节开关。另外,呢仔也推出新皮肤,在语音查询天气时将显示天气动效。与此同时,本次升级后网易云音乐App也正式上车,多媒体音源音量设置、全景影像显示也进行优化,还新增语音简洁播报模式和U盘故障检测机制等。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