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法建交60周年,法系车或再次腾飞

2024年01月31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两国关系的好坏,虽然不能直接决定汽车品牌销量的高低。但是却可以在品牌发展,用户好感,产品推广等很多方面产生间接的影响。因此2024年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是法系车提振声量,扩大影响力的好时机。

【1】中法关系的稳固,是神龙汽车健康发展的基石!

60年前的中法建交是国际关系史上的大事,法国成为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大国,打开了中西方交往合作的大门,为处于冷战中的世界带来希望。

如今,法国已是中国在欧盟内的第三大贸易伙伴和第三大实际投资来源国,中国是法国在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七大贸易伙伴。而神龙汽车不仅是中法两国最早的合资公司之一,也是最大的合资企业。是两国合作的“金字招牌”,对两国的经贸交流,起着重要的带头作用。

2023年,东风集团与斯特兰蒂斯就曾发布公告,保持神龙公司现有的治理模式不变。斯特兰蒂斯与东风集团保持双方股比不变,合资年限延长至2037年。同时支持和扩大神龙公司的整车和零部件全球出口业务。这充分说明了在汽车市场环境风云变幻的当下,合资双方依然坚定不移的看好中国市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给用户吃了一颗定心丸。

【2】中法频繁互动,也带动了品牌与车主互信!

近年来,中法两国互访频繁,特别是去年在广州松园,两国领导驻足聆听了婉转悠扬的中国著名古琴曲《高山流水》。这首曲子比喻知己或知音,也代表着双方关系已经是知心的朋友!

神龙汽车一直把用户当朋友,在中国发展的32年里,推出了富康,爱丽舍,毕加索,C6,凡尔赛C5 X,307,408,5008等一系列经典产品,更是收获了637万“铁粉”和“狮友”,拥有扎实的品牌影响力和广泛的用户基础!

在2023神龙汽车文化节上,正式发布客户品牌“知音”,与《高山流水》的寓意不谋而合。给用户带来了品质知音(良心车 神龙造)、服务知音(五心守护行动)、生活知音(品味生活)”三大价值。此举也进一步拉近了品牌和用户之间的关系,提升了用户体验,解决了用户后顾之忧,让许多客户感受到了诚意,对法系车“路转粉”,真正“一入法系,终身法系”。

【3】灿烂的文化与包容的态度,让法系车前景光明!

中法两国虽然相隔千里,却有很多相似之处。两国都是多民族融合的国家,有包容的态度。都有灿烂的文化,艺术和美食。更重要的是都具有独立自主的传统。体现在政治上,就是中法关系具有稳定性、自主性,两国60年以来,关系一直友好和睦。体现在汽车产业上,就是法系车成为世界汽车产业中独特的存在,有着独特的产品魅力。

雪铁龙和标致一直都代表法国汽车文化和工业实力,更成为全球最高规格的制造和质量保证,在安全,环保,驾乘方面,拥有硬核的实力和领先优势。历经百年沉淀与传承,雪铁龙和标致屡次成为“法国总统座驾”。

目前中国汽车产业正在经历转型升级,用户对于新车型,新配置的接受度和包容度都大大提高。这也恰恰是法系车在中国市场再次发力的好机会。最近几年,凡尔赛C5 X,标致408X等产品的推出,让用户看到了法系车独具一格的魅力。面对新能源时代,神龙汽车计划在未来5年将密集投放9款全新车型和多款改款车型,其中8款为新能源车型,积极应对时代变化。因此包容,开放的中国,势必有法系车的一席之地。

总结:

如今,中法的友谊已经超越了单纯的国家关系。因为中法关系搞好了,将对中欧关系产生关键引领作用;中欧关系稳定了,中西方关系就稳定了一半;而中西方关系稳定了,这个世界才能稳定。而神龙汽车也是在中法两国多年友谊的见证下,不断成长,发展壮大。立足中国,服务世界。所以2024年,法系品牌将迎来再次腾飞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