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全新中型SUV曝光,比汉兰达好看,还有插混系统

2024年01月31日 16:55: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虽说自主新能源车型的崛起抢占了不少合资品牌的份额,但各大合资品牌通过迭代新车和降价策略还是保住了“一亩三分地”,特别是日系车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了马自达CX-70官图。据悉,新车定位中型SUV与CX-90有着相同的轴距,设计也更加动感、大气。据悉,除了燃油版车型外,CX-70还将提供了PHEV版本。新车到底如何呢?下面与圈哥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新设计 定位中型SUV

CX-70造型上采用了与CX-90相同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相比之下,CX-70在细节之处更加重视对于运动感的营造。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CX-70的前脸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黑色点阵式格栅的加入,不仅看起来个性时尚,而且视觉效果也显得非常年轻化。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吸引力还是很强的。

CX-70侧面设计简约干练,没有太多繁杂的线条,勾勒出很强的层次感。再搭配上多幅式的轮毂,进一步强化的整车的运动气息。据了解,马自达CX-70定位中型SUV,虽然官方还没有公布具体参数,不过从此前放出的信息看,新车轴距会与CX-90保持一致,只是前者的车身长度会略短一些,采用双排大5座布局,内部空间表现两车基本不会有太大差异。

座舱典雅 动力选择多

CX-70座舱延续了马自达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不仅有黑色内饰,还提供了红、黑拼色方案,给人感觉非常典雅。此外,CX-70还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抬头显示系统、Bose音响等豪华配置。同时,海外版CX-70车机系统集成了亚马逊Alexa,支持语音控制,预计后期进入国内后也会和CX-50行也一样支持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部分,马自达CX-70将使用与马自达CX-90相同的配置。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3.3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自动变速箱。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是2.5L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323匹,最大扭矩50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约为48公里。如果后期国产版车型能够引进插混车型,相信能够为销量做出一定贡献。

产品强 有市场前景

在新能源市场上日系品牌的脚步一直都是比较慢的。丰田本田日产的主力车型几乎都是以纯燃油车为主。从目前市场布局来看,合资插混SUV总共就只有10多款车型可选,相比自主阵营来说一点都不卷。如果马自达能够将海外版CX-70的PHEV版本引进国产的话,至少在合资插混SUV市场上是不会遇到什么竞争对手的,要是能够把价格打下来,和自主车型们掰掰手腕也不是没有可能。对用户而言,插电混动SUV不仅可以解决掉里程焦虑的问题,还有低油耗可上绿牌的优势,降维打击一众合资燃油SUV更是不在话下。

在《车壹圈》看来,马自达CX-70综合产品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更突出年轻与动感,相比同级别的偏中庸的汉兰达而言,CX-70显然更贴近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再加上马自达血液流淌着的操控“基因”和插混系统的加入,只要后期价格合适,CX-70成为马自达的爆款也不是没有可能。各位圈友,你们是否喜欢CX-7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