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12推新OTA升级 共计超30项功能上新

2024年01月31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月31日,阿维塔11、阿维塔12同步开启OTA升级,推出包含华为DriveOne iTRACK在内的超30项功能上新进阶。其中,阿维塔11经过本次OTA升级后AVATR.OS 2.2.0系统将正式上线;阿维塔12经过升级后AVATR.OS 3.1.0系统也将正式上线。

具体来看,针对阿维塔11车型,经过本次AVATR.OS 2.2.0系统升级后新增华为DriveOne iTRACK,具备全场景感知、毫秒级响应和自适应调节功能。与此同时,本次升级还新增品牌代言人壁纸,并优化了电动门开合和防撞逻辑。

针对阿维塔12车型,经过本次AVATR.OS 3.1.0系统升级后,新增RPA遥控泊车辅助功能及RDA遥控直行功能,以及支持微秒级路况识别、毫秒级扭矩调节的华为DriveOne iTRACK功能。与此同时,升级后还新增品牌代言人壁纸、远控前除霜、车家互联、地址一键发送到车、远控快速升降温功能,并对Highway LCC高速车道续航辅助、智能光感变色全景天幕的透光度进行优化。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