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8万起!坦克700 Hi4-T基础版预售!3.0T+9HAT,车长超5米…

2024年01月31日 21:19:01
分享到:

坦克家族里的旗舰车型,坦克700 Hi4-T基础版开启预售,预售两款车型,其中,极致版预售价格46.8万元,极境版预售价格50.8万元。参考之前的首发限定版为70万元。坦克700 Hi4-T 搭载3.0T纵置六缸发动机+9HAT混动专用变速箱+P2电机构型油电并联混动的动力系统组合。其综合功率385kW,综合扭矩800N·m,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秒。

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个预售期间,下订可享受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并赠送牵引组合选装包(牵引套装:电动绞盘+电动拖车装置+拖车取电口)。

在设计方面,坦克700 Hi4-T基础版在首发限定版的基础上少了大量的外观套件,但是延续整体的机甲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的中网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中网使用横辐式镀铬饰条,采用了宽体轮眉设计,从正面看更有横向的张力,气势感拉满。

整车的线条表现十分硬朗,前后轮拱造型突显力量感。另外根据前期申报信息来看,坦克700 Hi4-T将配备多种轮毂样式。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2061/1952mm,轴距为3000mm。其接近角和离去角分最大别为37.8度和37.6度,最大涉水深度为970mm。

尾部配备带罩的外挂式备胎,另外尾灯和转向灯使用分体式设计,尾箱门是侧打开方式。最后坦克700 Hi4-T的牵引套装包含12500磅前绞盘、2.5吨电动拖车钩+拖车取电口。

内饰方面,坦克700展现出豪华且独特的风格。实车内部采用红色包覆,搭配大面积金属护板,营造出尊贵而精致的氛围。该车具备五屏联动的先进功能,包括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和HUD抬头显示等,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驾驶体验。

通过这些配置,坦克700展现了其在内饰设计上的卓越品质。这款车的豪华风格和科技配置相得益彰,旨在为用户提供舒适、奢华的驾驶环境。

在座椅方面,车内配备超广角纤云座椅,前后排标配通风加热按摩以及可调节羽翼头枕,前排还配备了独立腿托,后排座椅的靠背支持141°大角度调节。此外,该车将配备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豪华音响系统。

坦克700 Hi4-T基础版搭载3.0T+9HAT动力组合,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P2电机。坦克700 Hi4-T可提供12种驾驶/全地形模式选择,覆盖全球38种越野工况。

新车配备空气弹簧+CDC电磁减振器,其中空气弹簧可进行120mm行程调节。还保留机械四驱和三把锁在内的非解耦四驱结构,配合全系标配的MLock机械锁止,可将前、后桥扭矩保持 50:50 分配,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动力输出以及更加优秀的脱困能力,即使仅有单轮有附着力,也能输出整车100%扭矩,帮助车辆脱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