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暴力级性能,Jeep电动SUV性能规格外流

2024年01月31日 22:25: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作为 Jeep 经典SUV的 Wagoneer 车系,第 1 代车型最初在 1963 年发表,随着电动车趋势的发展,原厂也将推出纯电的 Wagoneer S,并预告会在 2024 年秋季正式登场,其具备最大 600 匹马力的输出,静止加速到时速 96 公里更仅需 3.5 秒即可完成,展现出强悍的动力表现,同时 Wagoneer S 更被视为全球战略纯电SUV。而近日 Jeep 再度释出 Wagoneer S 最新预告,其来清楚预览车辆的外观造型,并且内饰细节也同步揭露,拥有精致奢华的设计韵味,此外,原厂也确认 Wagoneer S 将会采用 Stellantis 集团最新所发表的 STLA Large 平台。

豪华霸气外观,内饰展现高雅奢华氛围

先前 Jeep 意外泄露了 Wagoneer S 的外观定装照,虽然原厂很快就把照片给撤下来,但照片很快也被存下来并在网络上转发,也让大家先来一睹 Wagoneer S 的样貌。而从这次 Jeep 公布 Wagoneer S 预告照来看,新车外观上展现出豪华霸气的设计感,头尾灯阶采贯穿式造型设计,虽然没有了 Jeep 过往招牌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但车头有着新的 7 槽式造型设计,另外车身的线条勾勒也呈现出刚中带有流线,并在前门下方有着车名的贴饰,总结来看 Wagoneer S 确实与过往 Jeep 车型有明显不同。

Wagoneer S 外观上展现出豪华霸气的设计感,头尾灯阶采贯穿式造型设计,虽然没有了 Jeep 过往招牌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但车头有着新的 7 槽式造型设计,另外车身的线条勾勒也呈现着刚中带有流线。

除了外观之外,这次 Jeep 也公布了 Wagoneer S 的内饰设计,原厂也强调以优质技术和精新的工匠细节来做打造,最大的亮点也在于一共有 4 个荧幕坐落在前座,除了仪表和中控台上方的荧幕外,另外在中控台下方和副驾驶前方配置了荧幕。

可以看到中控台下方的荧幕似乎是有空调调整功能,而副驾驶前方荧幕则是有音乐选择的娱乐选单,品牌独有的 Selec-Terrain 环景照明灯条位在前座中段,并延伸至两侧车门,至于档位则采旋钮式设计,前方为车辆启动按钮,后方则有 Sand、Snow、Eco、Auto 和 Sport 等驾驶模式可选择。整体来看 Wagoneer S 几乎没有太多实体按键,数字化的氛围相当浓厚,此外,Wagoneer S 还配置了双窗格全景天窗与 19 支喇叭的 McIntosh 音响系统。

Wagoneer S 内饰最大的亮点也在于一共有 4 个荧幕坐落在前座,除了仪表和中控台上方的荧幕外,另外在中控台下方和副驾驶前方配置了荧幕。至于 Selec-Terrain 环景照明灯条位在前座中段地方,至于档位则采旋钮式设计,前方为车辆启动按钮。

目前 Jeep 并未透露太多关于 Wagoneer S 的动力细节,仅表示拥有 600 匹马力与 3.5 秒的 0~96 公里加速,续航里程也尚未公布,不过原厂提到 Wagoneer S 采用 STLA-Large 平台来打造,该平台提供电池容量 85kWh~118kWh 和 400V/800V 架构,800V 架构下充电效率达到每分钟 4.5kWh。

不仅如此,STLA-Large 平台还能对应到燃油车和油电混合车,拥有高度的灵活性级技术性。虽然 Stellantis 表示 STLA-Large 平台目标续航里程为 800 公里,但该组数字主要是设定在轿车上,作为SUV车格的 Wagoneer S 在较庞大身躯下,续航表现势必会逊色于轿车。

原厂提到 Wagoneer S 采用 STLA-Large 平台来打造,该平台提供电池容量 85kWh~118kWh 和 400V/800V 架构,800V 架构下充电效率达到每分钟 4.5kWh。

除了 Wagoneer S 确认采用 STLA-Large 平台打造外,另外 Stellantis 也提到 Dodge 的新车也会采用此平台,恰巧先前 Dodge 也释出新款 Charger 车系的预告照,预计会在 2024 年后半段来登场;除了应会有纯电版本外,外媒也指出可能也会有燃油动力或是油电配置,其也呼应到 STLA-Large 平台可对应到不同动力总成的设定,拥有高度的灵活性,间接也确认下一款采用 STLA-Large 平台的车款。

Stellantis 提到 Dodge 的新车也会采用此平台,恰巧先前 Dodge 也释出新款 Charger 车系的预告照,除了应会有纯电版本外,外媒也指出可能也会有燃油动力或是油电配置,其也呼应到 STLA-Large 平台可对应到不同动力总成的设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