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70海外发布,3.3T动力值得关注

2024年01月31日 22:25: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马自达纵置后驱产品规划的最新款作品,也就是锁定北美市场的 CX-70 车系,一如马自达在 2024 年初所预告,于美国时间 1 月 30 日正式发表,与 CX-60 一样同属中大型 SUV 级别的 CX-70 车系。

CX-70 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都会让人与 CX-90 有着印象上的串联,就连动力架构也是一样,有着 3.3 升涡轮引擎与 2.5 升 Plug-In Hybrid 的选择,主要差异就在于 CX-90 为三排座椅设定,而 CX-70 则是双排座椅配置。

先前在针对马自达最新 CX 系列作品报导中就有提到,马自达推出名为 Large Product Group 的纵置后驱平台,主要就是想要推出向上进击的系列作品,因此除了锁定豪华市场的后轮驱动架构之外,在产品内外、饰材用料等处也同样以细腻精致为主轴。总计纵置后驱平台计划共计有 4 款作品,其中 CX-60 与 CX-80 为欧规版本,CX-70 与 CX-90 则是美规版本。

从马自达正式发表的 CX-70 信息来看,其与 CX-90 之间有着诸多相仿、或者应该说是当代家族化设计语汇,这一点从水箱护罩、灯组造型等处不难看出端倪,就连车尾灯组也是一眼即能辨识出其血缘;与 CX-90 比较不同的地方则是保杆样式,透扩类进气口的设计,让 CX-70 更多了点运动风格。比较有趣的部分,是 CX-70 虽然车长比 CX-90 小了一点,但轴距却是相同设定。

车室空间配置则更是几乎与 CX-90 如出一辙,甚至于和 CX-60 相比也是相差无几,包含了双数位仪表、大器的中央鞍座、排档座、空调界面等处,比较大的差异应当会是在饰材用料上,会因应不同市场喜好与需求做出相关调整设定。对应产品定位较高的设定,车内配置的相关便利配备也一应俱全,包含环景、电子后视镜等。

与 CX-90、CX-60 相同的地方,还有车侧叶子板上缘的铭牌,因为搭载动力不同而会有不同铭牌来验明正身,包含 3.3 升涡轮直列 6 缸的 Inline 6,2.5 升插电式油电架构的 Hybrid 等;3.3 升涡轮引擎搭配有轻油电系统,拥有 280 匹、340 匹两种动力输出,而 Plug-In Hybrid 动力输出为纵效 323 匹,搭配 17.8kWh 锂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