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力牛魔王汽车与多位行业大咖共研滑板底盘技术

2024年01月31日 22:27: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30日大力牛魔王汽车在安徽淮南召开的2024年价值链大会精彩纷呈,含金量十足。不仅与汽车动力电池巨头国轩高科签署战略合作,获得其战略投资,更是与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青岛莱吉传动系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同驭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昌辉汽车转向系统(黄山)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研商用车滑板底盘技术,协同发展,打造高品质新能源商用车。

滑板底盘技术具有模块化、智能化、集成化、上下车体解耦化等诸多优势,基于滑板底盘的新能源商用车,具备研发周期更短、智能化程度更高、空间利用率更大、延展性更强、综合成本更低等众多优势,是新能源商用车发展重要的变革方向。德力新能源作为一家提供绿色物流智能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内的国家级、省级多项荣誉称号,一直致力于以科技推动新能源商用车行业的革新和发展,大力牛魔王汽车是其旗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此次联合众多业内领先企业,深圳一清拥有全球领先的无人驾驶核心模块;青岛莱吉拥有底盘域控制器等核心技术;上海同驭是我国线控制动系统行业的领导者;昌辉汽车在汽车转向系统领域积累深厚,多方资源互补,将打造出一个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产业生态闭环。

德力新能源于2022年聚焦同城物流领域推出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大力牛魔王。品牌围绕着“3+3+1”的技术和产品规划,以技术创新,打造更安全、更高效、更环保、更智能的新能源商用车,助力同城物流效率提升。

在商用车数字化、智能化、电动化浪潮中诞生的大力牛魔王汽车,从发布伊始就注重对技术的研发和积累,截止目前,已经拥有577项技术成果。2023年大力牛魔王汽车与深圳一清创新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研发,并推出了国内第一款完全满足车规级要求的L4级无人驾驶物流车型大力牛魔王X03,先于行业落地示范运营,并即将大规模铺开,将广泛应用于智能工业物流、乡村无人物流场景,以科技赋能配送效率的提升。

此外,大力牛魔王汽车在一年内先后发布了大力牛魔王D01和大力牛魔王D05两款车型。其中大力牛魔王D01的推出创造了新能源微微卡细分品类,并实现销量第一,迅速运用于末端配送、快递运输、移动售卖等场景,成为“灵活创富好帮手。大力牛魔王D05以更大的方量、更强的承载能力、更高的能源效率、更好的驾乘体验进入5~8方最后50公里城配物流市场,重新定义微卡新标杆。

大力牛魔王汽车汇聚行业顶级资源,大力发展滑板底盘技术,正是精准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打造技术优势的表现。通过此次合作,大力牛魔王汽车将夯实自身技术“护城河”,以技术创新驱动后续高速增长,抢占未来行业发展高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