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海启程!大力牛魔王汽车海外首单发运

2024年01月31日 22:27: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2024年1月24日,大力牛魔王汽车海外首批订单将正式发运东南亚,标志着其全球化战略迈出坚实的一步。

大力牛魔王汽车是德力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25日正式发布的新能源物流车品牌。德力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新能源汽车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色物流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是国内首批获取纯电动商用车生产“双资质”和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生产资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安阳建成了一座占地400余亩的现代化智能工厂。

大力牛魔王汽车品牌基于“3+3+1”的技术和产品规划,一年内发布了两款纯电物流车大力牛魔王D01和D05。其中,大力牛魔王D01的推出创造了新能源微微卡细分品类,于2023年上市交付首年成为细分市场销冠,迅速运用于末端配送、快递运输、移动售卖等场景,成为“灵活创富好帮手”。大力牛魔王D05以更大的方量、更强的承载能力、更高的能源效率、更好的驾乘体验进入5~8方最后50公里城配物流市场,重新定义微卡新标杆。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的深刻变革,中国汽车在国际上的竞争力不断增强,出海就成为众多中国车企的“第二增长曲线”。数据显示,2023年我国汽车出口491万辆,同比增长57.9%,首次超过日本跃居全球第一。其中商用车出口 77 万辆,同比增长 32.2%。有业内专家预计2024年我国汽车出口总量将进一步增长到550万辆。

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新势力品牌,大力牛魔王汽车从发布伊始就坚持着“国内国外 双轮驱动”的发展路线,具备全球化发展的基因。面对浩浩荡荡的时代大潮,大力牛魔王汽车积极布局海外,先后在泰国、希腊、英国等国家展会亮相,崭露头角。通过深研海外市场不同使用场景和当地用户的实际需求,因地制宜,迅速开发出匹配海外各地用户需求的个性化、差异化产品,因此大力牛魔王汽车的每次海外亮相都引来广泛关注。

此次发运到东南亚地区的大力牛魔王D01,是大力牛魔王汽车出海的“先锋军”,后续大力牛魔王汽车品牌全系产品都将紧随其后,走向国际市场,全面展示其在新能源物流领域的技术实力和产品优势,积极响应全世界人民对安全、舒适、高效的高品质新能源物流车的需求。

大力牛魔王汽车的此次成功发运,将进一步推动东南亚地区的绿色出行和智慧物流的发展,同时也为中国的新能源物流车品牌进军海外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未来,大力牛魔王汽车将勇立出海潮头,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为海外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新能源物流车产品,让全球用户用上中国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