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化100多项功能体验,哪吒X首次OTA升级

2024年02月01日 06:42: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上市100天后,哪吒汽车分享了哪吒X上市以来的数据,并且迎来了首次OTA升级。

哪吒X的首次OTA升级,包括DMS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哪吒爱玩、雷石KTV、小憩+洗车模式、全新交互手势等7项新增功能,以及主页音乐卡片、融合自动泊车(FAPA)、智能辅助驾驶模拟显示(SR)等多达100项功能体验优化。

升级一: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

DMS驾驶员状态监测系统,包含疲劳驾驶提醒、分心驾驶提醒、蓝牙来电控制三大功能。

当车速大于10km/h时,若车主出现打哈欠、长时间闭眼或连续驾驶超过4h等状况,系统就会触发哪吒X的疲劳驾驶提醒;同时,当车速大于30km/h时,如果车主长时间分心或者手持拨打电话,系统则会触发分心驾驶提醒,以免意外发生。

升级二:泊车辅助报警

哪吒X升级泊车辅助报警(PDC)功能,可通过主页环境模拟页面观察车辆位置,当可能产生碰撞时,系统将及时通过报警信息,警示驾驶员可能出现的障碍物碰撞风险,极大提升了泊车的安全性。

升级三:娱乐游戏

在娱乐功能上,还新增“哪吒爱玩”车载游戏。该游戏内置拳皇、最终幻想、极速飞车等经典游戏。同时,哪吒汽车还提供专属低延时游戏手柄,进行单人或者双人游戏。另外,新增的雷石KTV也内置海量原版、原画卡拉OK MV资源,可以在车内随时高歌一曲。

功能优化方面,哪吒X针对FAPA融合自动泊车进行升级。开启FAPA后的搜索车位过程中,当车辆针对泊车环境模拟显示时,优化了未知车位的显示状态,提升识别车位的准确性。使用频率较高的QQ音乐卡片也进行了优化,哪吒X为其增加了收藏按键,操作更加便利。

目前哪吒汽车正在经历发展中的挑战,哪吒汽车CEO张勇公开检讨,并亲自担任营销公司总裁,还表示2024年将会“营销系统全体起立,重新上岗”。

同时,哪吒汽车副总裁周江被任命为营销公司常务副总裁,负责协助张勇管理山海事业部,并负责该产品线的营销工作;胡恩平被任命为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创意与新媒体部总监,主要负责云河产品线的营销。具体未来会有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