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1铂金版开启首批交付 城市高速NSP功能已开通30城

2024年02月01日 07:31: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smart官方宣布,率先选装搭载smart Pilot Assist 2.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smart精灵#1铂金版车型正式开启首批交付。截至目前,smart Pilot Assist 2.0搭载的城市高速NSP功能已开通30城。

smart精灵#1铂金版车型售价为23.99万元,自2024年2月1日-2月29日(含)期间可享受限时下定权益:完成定金支付并确认订单的密友,可获得人民币3999元车辆尾款抵扣权益。选装高阶智驾新装备并确认订单的前100名密友,可享受限量选装价13999元(原价25000元)。

回顾外观,整车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但在车身颜色方面配备了金色的车顶,展现出独有的个性化属性。动力方面将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43牛·米,并配备6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60公里。

smart精灵#1铂金版车型将搭载smart Pilot Assist 2.0系统,具备NSP智能领航辅助及HWP高速领航辅助两大高阶驾驶辅助功能。该功能可以实现自动变道超车,自动上下匝道等功能,帮助车主解决高速环路的行车痛点。值得一提的是,smart Pilot Assist 2.0搭载的城市高速NSP功能已开通30城,分别是:杭州、上海、宁波、广州、深圳、北京、嘉兴、绍兴、苏州、无锡、东莞、佛山、中山、珠海、南京、常州、镇江、合肥、南通、泰州、滁州、扬州、济南、金华、温州、台州、成都、内江、资阳及天津,更多城市持续解锁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