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马智行开启深圳城区无人驾驶商业化运营 每日订单量达200单

2024年02月01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小马智行获得深圳市宝安区颁发的智能网联汽车无人商业化试点许可,正式开启全国首个一线城市中心城区的无人驾驶出租车商业收费运营服务。同时,小马智行和如祺出行也联合获得宝安区智能网联汽车商业化试点许可。

自2022年小马智行在深圳提供自动驾驶出行服务以来,平均每日订单量已达到200单,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认可和用户好评。目前,小马智行在深圳的运营范围覆盖深圳前海、宝安中心区、南山后海、深圳湾等核心区域,用户可以选择近500个站点上下车,包括前海石公园、深圳湾体育中心,欢乐港湾、万象前海、深圳湾口岸等热门地标。运营时间从早上8:30到晚上10:30,覆盖早晚高峰。用户通过小马智行打车软件PonyPilot+ 即可呼叫无人驾驶车辆,享受安全、舒适且高效的出行体验。在获得宝安区无人商业化许可后,小马智行正式在该区域开启收费运营服务。

目前,小马智行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大一线城市部署了无人化自动驾驶车队,并在北京、广州、深圳三地启动了无人化商业收费服务。这不仅证明了小马智行拥有在高复杂性道路条件下、多样化天气状况以及不同驾驶习惯环境中稳定运行自动驾驶技术,也证明了具备将这项技术规模化商业运营的能力。

小马智行已累积超过2900万公里的自动驾驶路测里程,其中自动驾驶无人化测试里程250万公里,全无人驾驶测试里程60万公里。在这一过程中,小马智行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深化技术研发,强化自身能力。随着小马智行在越来越多城市开启全无人商业化运营,不仅验证了其商业模式的可持续性,也为行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证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