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Z4 M40i 6MT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 展现原始机械操控感

2024年02月01日 07:4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宝马Z4 M40i 6MT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搭配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3月份开始生产,并于春末夏初开始交付,新车海外售价70945美元(约合人民币50.94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与其他版本的设计基本一致,采用多边形的大灯组,内部LED光源呈现双层设计;同时,新车还采用经典的双肾格栅并搭配蜂窝网状中网结构,前包围则使用了三分式通风散热开口设计,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气息。新车还配备了两个专属车身颜色,圣雷莫绿色金属漆以及冷冻深绿色金属漆。

侧面来看,新车拥有修长的前机舱设计,配合短小的车身,将车辆的力量感完美的展现了出来。新车还配备了双五辐样式的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前翼子板的侧腮部位配合凌厉的线条设计,进一步凸显车辆的肌肉感。

车尾部分,新车后备厢末端延伸出了一个小尺寸的鸭尾式扰流板,两侧为鞥主题呈现修长的造型,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同时新车后包围两侧配备了L样式的通风口设计,并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尾部扩散器。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台通道区域依旧配备了大量的物理功能按键,机械样式的手动黄档杆屹立中央,看上去非常诱人。新车配有5中内饰颜色,其中干邑棕色皮革+黑色装饰+高光饰板的座舱是手动挡车型独有的。

宝马官方针对这台手动车型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例如整个六速手动变速箱是专门针对M40i这款直列六缸发动机进行了重新标定,包括对齿轮的齿比与轮轴都进行了修改;此外,官方还针对换挡杆的导轨以及连接零件进行了调整,保证拥有最佳的机械换挡手感。

底盘方面,新车的前后弹簧K值进行了增加,同时还增强了前防倾杆的连接强度,并对转向、牵引力控制系统、后差速器、后悬架避振筒以及相关的软硬件均做了调整。配合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轮圈规格,使得新车拥有更加直接的操控反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6秒,相较于8AT版本仅慢0.1秒,最高时速被电子限制在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