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蔚来第二品牌首款车型谍照曝光 李斌:对标特斯拉Model Y

2024年02月01日 07:4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一组疑似蔚来第二品牌首款车型路试谍照。在近期活动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蔚来第二品牌不叫阿尔卑斯及大别山,目前品牌商标已注册,为两个字。此外,第二品牌首款车型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第2款车型则体积更大、面向人口更多的家庭,但不是MPV。预计蔚来第二品牌将于今年三季度发布,品牌首款车型将于年内开启交付。

虽然被厚重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可以看到新车车顶采用了蔚来标志性的“瞭望塔”布局,两个”犄角“预计为两个高位摄像头。来到车侧,车顶线条B柱之后下滑形成溜背式设计,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同时我们预计新车还将配备无框车门、全景玻璃车顶等时下最新设计元素。

根据爆料,蔚来第二品牌首款车型定位纯电中型SUV,预计售价20-25万元。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将采用纯视觉解决方案,不依靠激光雷达,搭载单颗英伟达Orin X芯片,预计算力100TOPS左右,交付时就可实现城市领航辅助功能。

据悉,蔚来第二品牌车型可使用蔚来第三代与第四代换电站,其直营门店将在2024年三季度同步落地。(谍照来源:微博德卤爱开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