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心汽车宣布获得千台新能源车辆出口意向订单 发往缅甸市场

2024年02月01日 07:59: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开心汽车宣布和缅甸新力量汽车有限公司(简称“新力量汽车”)正式达成1000台新能源汽车出口意向订单,合作模式为SKD模式出口车辆,首批100辆新能源汽车将于近期发往缅甸市场。同时,开心汽车还获得缅甸新力量为期5年的海外授权,作为其在中国境内整车和SKD模式出口的战略合作商。

新力量汽车成立于1982年,开展多元化的业务布局,包括汽车工程贸易与制造、政府项目、基础设施、农业机械、汽车维修、物流运输、医疗保健、餐饮服务、电子商务、矿业、进出口贸易等,在工业机械及制造业方面,奠定了稳固的市场地位。该公司拥有9间展厅和26个二级经销商,覆盖缅甸各个城市。

开心汽车董事长兼CEO林明军表示:“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出口增长的核心动力,这次合作是开心汽车打造的中国汽车进出口交易平台重大业务突破,2024年开心汽车战略方向是开拓海外新蓝海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