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纯电小型SUV MINI Aceman或4月24日首秀

2024年02月01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MINI Aceman量产版的最新测试谍照。据此前消息显示,MINI Aceman量产版将于4月24日北京车展前夕全球首秀。作为MINI旗下的全新纯电动小型SUV,MINI Aceman将填补MINI五门版和MINI COUNTRYMAN之间的空白。

从测试谍照来看,MINI Aceman的外观依旧延续了MINI的家族式风格,整体视觉效果与COUNTRYMAN比较接近,大灯组没有采用传统的圆形设计,有棱有角的设计让它的前脸比其他MINI车型看起来更犀利。作为一款电动车,MINI Aceman中网采用封闭式设计,只在下方预留一个细长的通风口用于电机等设备的散热。

车身侧面设计方面,Aceman采用悬浮式车顶和圆润的车身,比COUNTRYMAN更低矮。车尾方面,Aceman车顶末端配备了扰流板,车尾下部能够隐约看到扩散器的设计,尾灯依旧是标志性的半扇英国国旗造型,点亮后辨识度很高。MINI Aceman长宽高分别为4075mm*1754mm*1495mm,介于MINI COOPER和MINI COUNTRYMAN之间。

动力方面,MINI Aceman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Aceman E最大功率136.5kW,搭配4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00km。Aceman SE最大功率162.6kW,搭配54.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400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