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上市 售价18.48万-22.58万

2024年02月01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8.48万-22.58万元。相比标准版车型,EV5长续航版不仅拥有720km超长续航,还新增驾驶席零重力舒压座椅、中央抽屉式冷暖保温箱、UWB数字钥匙、后排右侧折叠桌板等兼顾舒适便利与科技化的配置。此外,长续航版还全面升级了智驾技术。

起亚EV5 720长续航版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720 Air版 18.48
720 Land版 20.18
720 Wave版 22.5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EV5遵循了起亚“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的全新设计理念,并以“Bold for Nature(大胆本能)”的核心要素为主导,其前脸采用全新“数字虎颜”设计,搭配从星座中获取灵感的星图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垂直排列的立方投影LED前照灯科技感、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简洁,分段式腰线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与细节处的银色饰条进行点缀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EV5还对A柱、B柱等部位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两侧尾灯组在造型设计上与前灯相互呼应,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75/171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部分,EV5 720长续航版配备27英寸级一体式三联屏,搭配新增的11.3英寸抬头显示系统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应用了起亚新一代ccNC智能互联娱乐系统,可同时支持Carlife和无线Carplay;与百度、腾讯合作开发的30余款实用APP,涵盖娱乐与生活服务等方方面面,更支持OTA整车远程升级。

配置上,EV5 720长续航版新增了驾驶席零重力舒压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支持一键零重力模式和12种力度按摩组合;后排标配了0°纯平折叠座椅,支持后排靠背多角度调节。储物空间方面,除了67L超大容积前备箱、5.4L中央抽屉、后备厢多场景拓展桌等空间配置外,长续航版还新提供配置了4.0L的中央抽屉式冷暖保温箱,支持在5~55℃的调节。

与此同时,EV5 720长续航版搭载了实用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相比标准版车型新增了前方防止碰撞辅助II(FCA2),增加了交叉车辆、超车时对向车、侧方接近车以及多场景回避转向辅助等功能。新车还新增了第二代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2),可实现车距保持、车道居中、拨杆自动变换车道。

动力方面, EV5 720长续航版基于E-GMP平台开发,配备88.1kWh电池组,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0N·m的高功率前电机,CLTC续航里程达720公里。另外,EV5 720长续航版还提供e-AWD双电机四驱选装包,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233kW、峰值扭矩480N·m,CLTC续航里程达630km。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