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运动 新款斯柯达明锐预告图发布

2024年02月01日 13:1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新款斯柯达明锐预告图正式发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内饰和动力进行了优化升级。此外,在新款明锐发布后,斯柯达还计划在今年发布纯电动SUV--ELROQ,该车可以看做是柯珞克的的纯电动继任者。

通过预告图来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灯组造型,看上去十分锐利,显得炯炯有神。而格栅造型则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直瀑式设计。整体来看,新车的运动感会更强一些。

车身侧面,腰线贯穿前后,与老款区别不大。而外后视镜的造型则发生了变化,并且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圈,同样是以提升运动感为主。车尾的尾灯轮廓发生了变化,看上去会有比较大的变化。另外,新车预计还会继续采用掀背式尾门设计,实用性较强。

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屏幕,设计上大概率也会有调整。动力方面,除了1.0T和1.5T发动机外,还会提供2.0T发动机的RS性能版。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