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全系成市场大爆款 持续领跑中国市场新势力品牌

2024年02月01日 15:19: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2024年前四周(1.1-1.28)新能源车企销量排行榜出炉。数据显示,AITO问界以2.81万辆的累计销量坐稳新势力品牌销冠宝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AITO问界销量持续稳定攀升,已经实现连续四周销量环比增长,可谓势如破竹,开启火热新篇。

AITO问界在2024年取得火热开篇的同时,回顾其2023年销量表现,同样是高歌猛进,推出的一系列产品,均成为了备受市场青睐的“热门爆款”。其中,AITO问界M5智驾版,作为业内首个同时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和鸿蒙智能座舱3.0的车型,凭借“双智天花板”的实力,让出行变得更加简单、舒适、安全,收获了大量用户认可。

而投入5亿重磅升级的AITO问界新M7更是不负众望,凭借着“大智慧、大空间、超安全”等核心卖点迅速打开市场,成为2023年车圈热销“黑马”,上市首月大定即超6万辆,上市两个半月累计大定突破10万辆,截至目前,仅仅上市四个月,累计大定已突破13万辆大关。此外,问界新M7还在不断霸榜各种销量榜单,热度十足。

在已经拥有两款人气产品的基础上,AITO问界M9的到来则使AITO问界家族的产品矩阵更加完善。作为赛力斯问界与华为联合打造的集大成之作,AITO问界M9全量上车华为十大智能汽车黑科技,还带来了全新家族化设计、百变空间、智能座舱、智能驾控、智能驾驶、智能安全等众多领先一代的产品亮点。自去年12月26日上市至今,已经突破4万台大定,新晋为新势力“车圈顶流”。

纵观数据可见,AITO问界款款皆爆品,收获了众多用户认可,可谓是新势力的中坚力量。相信随着赛力斯问界与华为合作的不断深化,AITO将会推出更多进阶产品,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