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哇牛养车:推进汽车后市场数字化绿色发展新格局

2024年02月01日 15:19:1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月22日,“2024绿色健康发展交流会”在北京盛大举办。本次交流会旨在搭建政企协三方协同发展的桥梁,加强交流与合作。邀请了众多领导嘉宾、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同研讨,铸就生态文明新篇,共绘绿色持续未来。

光彩长宏集团旗下北京哇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哇牛科技”)作为会议协办单位参与此次盛会。

交流会上,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胡德平与光彩长宏集团董事长龙红成共同为光彩长宏集团揭牌。

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胡德平与光彩长宏集团董事长龙红成共同为光彩长宏集团揭牌

在光彩长宏集团揭牌仪式环节,集团董事长龙红成以“未来已来——共创可持续发展未来”为题作主旨演说。他表示,生态问题的解决,不能只是依靠政府和慈善组织,共创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是每一个企业肩上应有的责任。他向在场的企业家伙伴发出倡议,希望企业在今后所进行的每一项经济活动都要关注生态和社会经济的有机平衡。光彩长宏集团也将秉持这一原则,不断加强与行业协会、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探索资源共建、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发展模式,着力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的现代化示范企业,为国家统筹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为安全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行业贡献。

光彩长宏集团董事长龙红成作主题演讲

会上,北京哇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立天以“汽车后市场数字化与绿色发展”为主题,分享了汽车后行业的发展状况和双碳目标下的行业转型,新能源汽车的蓬勃发展正在汽车后市场孕育强大的商机。面对新形势,哇牛科技一方面通过创新连锁模式,让汽车服务门店和品牌紧密联系,互利共赢;另一方面,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建设,在绿色会绿工委的指导下,与众多头部企业技术专家一起起草新能源汽车的维保标准,并落地实施。此外,哇牛科技还将与协鑫集团开展战略合作,打造新能源人才实训基地,为新能源汽车后市场持续提供人才保障。哇牛养车将不断整合新兴技术,推进汽车后市场数字化转型,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创新能源养车美好未来,实现产业绿色发展新格局。

北京哇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周立天作主题分享

逸马产业集团资深副总裁、连锁资深负责人赵明强以“‘未来连锁’传统商业与数字化创新的融合之道”为题,阐述了“未来连锁”在传统商业中的重要性,坚定以客户为中心,坚持创新驱动,通过数字化创新和产业绿色转型赋能,将为传统商业带来“蝶变”。他以光彩长宏集团及旗下哇牛科技等企业为例进行案例分享,介绍了哇牛科技旗下品牌“哇牛养车”在新能源汽车养护领域的发展和数字化进程,以及在连锁创新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与光彩长宏集团及其旗下企业的深度合作中,逸马集团将持续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光彩长宏集团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智慧与力量。

逸马产业集团资深副总裁、连锁资深负责人赵明强作主题演讲

围绕“绿色健康发展”交流与合作,北京哇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绿发会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进行了公益签约,并分别与北京胜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GT Show、北京秀丽汽车装饰有限公司、广州改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与多方强强联合,哇牛科技将持续推动产业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探索更多创新性的合作模式,为汽车后服务行业带来发展新动能。

与中国绿发会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公益合作

一直以来,绿工委坚持中国绿发会绿色发展的行动理念,勇当企业绿色发展领跑者,先知先觉先行,用实际行动唤起全民的生态意识觉醒。

中国绿发会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恩忠在与北京哇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签约中表示,在十四五规划和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国家大力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对传统汽车的维护和排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绿工委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以实际举措推动汽车后市场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成立了汽车产业事业部,联合哇牛科技创办了哇牛养车赋能学院。本次战略合作,绿工委将结合自身的平台优势,通过加强政企交流、提供绿色金融等举措,为哇牛科技在绿色低碳发展中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未来,绿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中国绿发会绿色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恩忠为签约致辞

北京胜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北京胜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协鑫(集团)旗下子公司,协鑫(集团)坚持以绿色能源科技驱动企业创新发展,涉足风光储氢、源网荷储一体化等多种能源产业,在“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打造了全新的“科技协鑫”“数字协鑫”“绿色协鑫”,跻身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

此次哇牛科技与北京胜能达成战略合作,将重点推进新能源汽车后市场技术人才技能培训和实训,同时开展充电桩、充换电站、维保设备、产品研发等配套服务,全面赋能哇牛新能源养车项目,助力企业绿色板块的开拓与成长。

与GT Show战略合作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是由汽车改装媒体主办的汽车改装博览会。旨在让汽车改装爱好者在观展体验中了解改装知识、熟悉改装产品,并推动国内汽车文化及汽车改装文化发展。

本次哇牛科技与GT Show达成战略合作,将在汽车低碳发展方向推陈出新,共建绿色降碳协同体系,为我国汽车行业绿色发展带来新的惊喜。

北京秀丽汽车装饰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秀丽改装被誉为元首座驾御用改装企业,也是CCTV汽车改装手工工匠制作的合作商,曾为海陆空部队、武警部队等服务近十五年,历经APEC会、大阅兵、一带一路会议、70年大庆等接待车的改装。

本次哇牛科技与秀丽改装的战略合作,重点是推进汽车改装技术人才技能培训,共建实训标准,助力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绿色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与广州改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

广州改啊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一家集生产与销售于一体、专注于汽车改装零部件的高科技企业,拥有丰富的行业生产经营经验和多项国家专利,始终秉承诚信、专业、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为汽车用户提供安全绿色的改装方案。

本次哇牛科技与广州改啊达成战略合作,重点是推进汽车改装技术人才技能培训,共建实训标准,助力中国汽车改装行业绿色发展,助力双碳目标的实现。

交流会的最后环节,中国绿发会对为“绿色健康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代表进行表彰,并为与会专家颁发聘书,集合汽车领域专家力量,共同为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助力汽车强国目标的实现。

大会在对绿色未来的热切期盼中缓缓落下帷幕。哇牛科技在本次大会上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哇牛科技将持续以“双碳目标”为指导,加快整合产业资源和创新技术,积极推动行业低碳转型升级,为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与哇牛IP形象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